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上季最佳经理人下课 高层巨变似与安东尼有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 掘金队官方宣布不再与高层管理人员雷克斯-查普曼、马克-沃肯蒂恩续约。这一变动很可能是因为管理层在卡梅罗-安东尼的续约谈判中办事不利。

  查普曼和沃肯蒂恩此前分别担任球队的执行官和总经理,如今他俩将不会出现在掘金2010-11赛季的团队中。近几个赛季,查普曼和沃肯蒂恩联手将掘金打造成一支西部劲旅,连续7年打入季后赛,还曾在2009年闯进西部决赛。2008年11月,沃肯蒂恩主导了一笔成功交易,用阿伦-艾弗森换来了昌西-比卢普斯。2008-09常规赛结束后,沃肯蒂恩被评为NBA当年最佳管理人员。

  “马克和雷克斯在我们过去几个赛季的成功中担任了重要角色,”掘金副总裁保罗-安德鲁斯在声明中写道。“然而,在我们这几周与他二人的谈判中我们发现,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不再合作。我们感激他们为掘金队做出的贡献,祝他们有更好的前程。”

  “我们已经进入了评估程序,选择合适的人选重新组建管理层。我们希望尽快找到接替者,从而为新赛季做好准备。”安德鲁斯继续说。

  沃肯蒂恩一年前还是联盟最佳经理人,然而一个赛季过去他就黯然下课,这多少与球队老大安东尼的续约谈判不顺利有关系。安东尼的合同到2012年结束,但2011年夏天他拥有球员选项,而且很可能将执行选项跳出最后一年合同。虽然上赛季中安东尼一度表达了留在丹佛打球的想法,但勒布朗-詹姆斯加盟热火让安东尼改变了态度。同为03级巨星,安东尼也希望得到巨星级帮手,而且他更愿意回到老家纽约打球。

  一旦安东尼明年成为自由球员离开丹佛,那么掘金多年的苦心经营就要竹篮打水一场空。掘金更换管理层成员意在尽快落实球队的未来规划,特别是安东尼的问题。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安东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