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特鲁斯秀DJ展现舞蹈天赋 与女球迷撞胸欢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20:28  新浪体育
皮特鲁斯秀DJ展现舞蹈天赋与女球迷撞胸欢庆(图)

皮特鲁斯充当DJ

皮特鲁斯秀DJ展现舞蹈天赋与女球迷撞胸欢庆(图)

与女球迷撞胸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2010匹克球星中国行活动来到了湖南长沙,洛杉矶湖人队的防守专家阿泰斯特、魔术队的法国尖刀皮特鲁斯以及太阳队的扣篮王理查德森应邀录制了湖南卫视的娱乐节目《越淘越开心》。天气的炎热并没有影响三位巨星的发挥,阿泰的搞笑、皮特鲁斯的幽默以及理查德森的儒雅都令到场的球迷激动不已。

  相比于阿泰的开放和理查德森的羞涩,皮特鲁斯似乎是三人中最会展示自己的球星。录制节目开始后,他便给球迷秀了一段DJ舞曲。在强烈的背景音乐伴奏下,皮特鲁斯开始展示自己的DJ技巧,摸索了一阵后,居然搞得像模像样,也许是黑人的舞蹈天赋很强,现场的诸多球迷都随着皮特鲁斯打出的节奏跳动起来,用主持人汪涵的话说,皮特鲁斯为球迷带来了第一个高潮。

  随后的一个游戏中,皮特鲁斯和一位女球迷的组合战胜了阿泰和一位男球迷的组合,这也让法国尖刀感到非常的兴奋,拉着女球迷的手欢呼不停,两人还做了一个NBA式的撞胸庆祝动作。不过瘦小的女球迷似乎难以承受皮特鲁斯的撞击,对主持人开玩笑的抱怨着,不过随后魔术悍将还是满足了这位女球迷的签名愿望。

  (新浪体育刘峰 李明发自长沙)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 匹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