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双手暴扣险把篮架拽倒 惊魂过后提前结束中国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4: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罗恩-阿泰斯特一行在湖南株洲神龙公园内的神龙阁与球迷亲密接触,但一个小小的意外,让所有人惊出了一身冷汗,活动也随即停止。下午阿泰将前往长沙与贾森-理查德森一起录制节目,而阿泰斯特随后的行程也有所更改,他将即刻启程返回美国。

  在绿茵环保的神龙阁,阿泰一行拜祭了炎帝,并且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了解了炎帝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参观完阿泰来到球场,小罗恩早跑到这和一群中国小孩打起了篮球,但显然小罗恩在同龄人面前也没展示出什么过人的优势。阿泰来到球场,为训练营站脚助威,并且亲自上阵传授孩子们如何练习基本功。

  阿泰紫色的衣服已经大半湿透,不过能圆一个做教练的梦,阿泰还是身体力行,不在乎炙热的阳光。时间一点一点过去,小球员认认真真的学,阿泰也越教越起劲,抓起球直接冲到篮下,起跳后直接双手暴扣。由于双手灌篮力道太猛,篮架被阿泰拽歪,整体向前倾斜。所有人都惊呆了,阿泰如果被篮板砸中,后果将不堪设想。好在情急中阿泰自己直接托住了篮板,向上用力一送,篮架又被推回了原位。不过这个小插曲显然也吓坏了阿泰和工作人员,训练营的活动就此结束。

  在神龙阁之前,阿泰还在株洲举办了小型的球迷见面会和一些采访活动。在活动中阿泰耐心的回答了各路媒体的提问。最有意思的是主持人对一个有关NBA球星音乐情节的提问。阿泰说NBA唱歌最好的是拉什,他出过很多唱片。

  下午,阿泰一行将驱车前往湖南电视台录制节目,在结束了节目的录制后,阿泰将直飞北京随后再飞往洛杉矶。据主办方介绍由于湖人队要求全部球员提前集结,所以阿泰此次中国行的后面几站将被迫取消。球迷们想近距离接触阿泰,只有等下次机会了。

  (李明 发自株洲)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