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德发布会遇小美女献吻 评最强5人组姚明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下午,匹克签约球星、达拉斯小牛队当家控卫贾森-基德继续本次中国行的济南站活动,下午2点半,基德在济南索菲特大酒店召开了媒体见面会,跟广大媒体亲切交流。而到场的媒体中,最耀眼的竟是一名不足十岁的“小记者”。

  发布会刚刚开始,一名7、8岁的可爱女孩跳了出来,用稚嫩可爱的声音向基德提问,问题是关于他的家庭和孩子。这位小姑娘的落落大方让在场其他媒体很是惊叹,而更为惊讶的还在后面,小姑娘在提问结束后又提出了一个请求:“基德叔叔,我能亲亲你吗?”这位可爱小姑娘的要求立刻博得了在场所有记者的热烈掌声,基德当然不会辜负小女孩,欣然答应。

  女孩高兴不已,甚至在得到许可后激动的一时忘记走上台去,旁边的叔叔阿姨提醒下她才欢快的一路小跑奔向基德。基德站起身迎过小女孩,送上一个拥抱,小姑娘在基德脸颊上留下深情一吻,一个还不够,马上又亲了两下,基德也是一脸幸福表情。

  或许是中国小球迷的热情,抑或是济南凉爽的天气,让基德心情大好,之后跟媒体交流时变得健谈了很多。当提到济南给他最深刻印象时,基德不假思索回答是“天气”。也难怪,昨天下午基德在杭州冒着40多度高温在露天的地方跟球迷互动打球,而济南今天的最高气温只有27度,在一向闷热的济南来说相当罕见。之后基德更多的话题围绕着新一届美国男篮上,他认为这届梦之队最大的优势就是他们的速度,劣势则在于球队缺乏身高,难以保证篮板和禁区防守,另外经验不足也可能阻碍他们称雄世锦赛。而美国最大的对手,基德认为是西班牙。

  随后话题转入NBA联盟,基德应要求列出了现役联盟每个位置上的最强者,“第一个我要说的是我的队友德克(诺维茨基),第二则是史蒂夫-纳什,”基德说。“纳什?为什么不是你?”记者问道。“当然不能是我。”小牛球星还是一如既往的谦虚。而接下来基德不假思索的选择了科比-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至于中锋位置他的选择是姚明,当然也是有前提的:“如果姚明能保持健康的话,他是第一中锋。”

  随后有记者让他给科比、阿伦-艾弗森和贾森-基德中三人的实力进行排名,基德说:“那肯定是科比第一艾弗森第二,我第三。科比有五个总冠军戒指,他毫无疑问是当今世界上最出色的球星。”

  (新浪体育薄柯 发自济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基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