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翻车幸无大碍 罗德曼:想让我消失没这么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09:42  新浪体育
路虎翻车幸无大碍罗德曼:想让我消失没这么容易
(罗德曼侥幸逃过一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据美联社报道,前NBA巨星丹尼斯-罗德曼近日在南佛罗里达洲际公路发生翻车事故,不过所幸“大虫”毫发无伤。

  据佛罗里达高速路的巡警透露,当时罗德曼的车里加上司机一共有3个人,罗德曼和另外一名乘客都没有受伤,司机因为头部受伤则被送往医院检查、不过目前情况也已经稳定。事故发生在距离Fort Lauderdale不远的95号公路,巡警表示,罗德曼所乘坐的陆虎是因为轮胎的问题发生翻车,所以警方不准备对他进行起诉。

  经纪人达伦-普林斯周日与罗德曼通话,确认了“大虫”没有大碍,只是虚惊一场。事故发生前,罗德曼其实刚从加勒比海的圣特洛佩斯岛开演唱会回来。

  “感谢上帝他没事,”普林斯说,“丹尼斯只是手上有一点划伤。我给他打电话的时候他还在开玩笑,‘我还活着哥们,我可不会这么容易就消失。’”

  场上场下都是非不断的罗德曼,曾随芝加哥公牛3次赢得总冠军、随活塞两次夺冠,上世纪90年代罗德曼曾连续7个赛季荣膺赛季篮板王,并曾两次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退役之后,转战娱乐圈。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德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