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内妻子陪他渡过每一个难 丈母娘一眼就看中了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4:12  篮球先锋报

  两个可爱的孩子、两条温顺的爱犬,还有内内和他的妻子劳伦(Lauren Prothe),他们在丹佛的生活无比惬意。

  内内来自巴西圣卡洛斯,劳伦来自科罗拉多州北部城市福特-科林斯,内内能说英语和葡萄牙语,劳伦也能说葡萄牙语,内内总是觉得他家的两条狗(Dora和Diego)能听懂他们的语言。

  内内已经彻底走出了人生的阴霾———罹患睾丸肿瘤已在去年4月被切除,他恢复了健康和自信,球场上像头野兽般凶猛。他也因此有了孩子,开始了另一段幸福的人生旅程。

  劳伦陪他渡过每一个难关

  2009年2月菲尼克斯全明星周末期间,内内和劳伦完婚,结束了长达三年的爱情长跑,那一天,正是西方的情人节。回想起那一刻,内内仍然激动不已,“我兴奋得不能自已!”内内就是这样一个喜欢将情绪流露出来的真性情男人,他的喜怒哀乐都写在脸上。

  其实当年内内也在西部中锋的候选名单中,极有可能被教练选中参加全明星赛。不过内内在那之前就曾表示:“不管怎样,我都肯定是以家庭为重,没有任何事情能影响到我们的婚礼,所以我只能对我的球迷说声‘抱歉’!”

  现年26岁的劳伦已经为内内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内内家族看来真的和双胞胎结缘不浅,他的外婆就是双胞胎之一,他的爷爷也是。内内从小爱听福音音乐,他很虔诚,他感谢上帝让他重新开启了一扇生命之门。

  那些因病无法打球导致人生一度暗淡无光的日子总是让内内不堪回首。2008年1月,内内被检查出睾丸出现肿瘤,尽管体积并不算太大,但这却给整个家庭带来了困扰和阴影……很快在1月中旬,内内在丹佛健康医疗中心接受了睾丸肿瘤切除手术,并最终完全康复回到了球场。“我想这是上帝在考验我们,”内内回忆说,“经历过这些事情后,我得到了应得的祝福,我结婚了,有了孩子,我们现在过得非常幸福!”

  至于妻子劳伦,她还能想到更多的往事———他们早在2006年就相识了,当时为他们牵线搭桥的是内内的经纪人阿历克斯·桑托斯。在那之前的2004-05赛季,内内在掘金只是肯扬·马丁和坎比的替补,一个赛季下来,韧带扭伤、臀部肌肉拉伤、腿部肌腱拉伤,饱受伤病困扰。随后的2005-06赛季,更是在第一场比赛就因右膝前交叉韧带严重拉伤而赛季报销……伤愈后,2006年夏季,掘金与他签下一份6年6000万美金的大合同(2012年夏季到期,2011年夏季可以执行球员选项)。

  “当时每个人在看到听到这个消息时都感到不可思议,”劳伦回忆说,“为什么(掘金)要付给内内那么多钱?他就是一个玻璃人。球队难道不知道吗?当你看到人们这样的态度时,你只能感到沮丧。”劳伦还说:“我记得当时与他(内内)一起看报纸或者上网看到这些点评时,我不断地对他说‘忘记这些吧,这都是些无聊和愚蠢的声音’。”然而内内却不可能完全没有心理波动。

  为了打消球迷的疑虑,内内在2008年夏季投入到疯狂的“魔鬼训练”中,“他在那个夏天就像头野兽,”劳伦说,“每天早晨醒来后,他都问我‘你跟我一起训练去吗’?”原来,劳伦曾经是一名排球运动员,身高有1米83,她经常在内内训练时到现场陪着他。

  看到内内一天天强壮起来,劳伦也替内内感到高兴,“他让我在精神意志上不再感到无助,”劳伦说。

  丈母娘第一眼就看中了他

  内内能和劳伦相遇,还得感谢阿历克斯·桑托斯。

  桑托斯是内内的经纪人,同时也是他的好友,桑托斯的妻子和劳伦曾是大学排球队队友,在一次由桑托斯举办的派对上,内内认识了劳伦,并喜欢上了她。

  内内至今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劳伦的心情,“我很紧张,”球场上的野兽一见到意中人就没了胆识。

  劳伦的母亲卡拉也还记得女儿第一次将内内带到家时的情形,她说自己对内内的感觉很好,“他看上去棒极了,给人的感觉很热情、很诚实。他没有什么球星架子,我认定了他会成为我女婿,现在他已经加入了我们的大家庭。”内内说:“我感谢上帝让我遇见她!”

  内内并非劳伦家里惟一的篮球运动员,劳伦的妹妹艾什莉当时的老公是杰森·史密斯,曾经的科罗拉多州大球员,2007-08赛季和2009-10赛季都在费城76人打球。只不过史密斯的名气比内内差远了。现在,阿什莉和史密斯生活在费城。

  在内内手术前后的那段时间,劳伦以及双方的家人一直都给予内内极大的帮助和支持,内内说,是信念和家人的关爱让他最终重新站了起来。

  “很多NBA球员看起来都是那么强壮,”卡拉说,“但我想那是因为有很多力量在背后支撑他们的缘故,那些身后的人使得这些球员在球场上那么风光。”

  劳伦的妹夫史密斯当然也给了内内很多支持,同时史密斯说:“他的所作所为也给了我指引。”

  看着自己的两个女儿都有好归宿,卡拉也倍感欣慰。只是,家里有两个女婿都是NBA球员,有时候也会给她带来幸福的烦恼———遇上掘金和76人的比赛在差不多的时段开打,卡拉就不知道该看哪一个女婿才好。由于76人位于东部,而东部的比赛习惯性开始得比较早,有时候76人队在当地时间下午5点就开打了,而卡拉的丈夫鲍威尔却才刚刚下班。

  其实这样的烦恼其实只会给老两口增添幸福感,正如卡拉说的那样,“我的两个女儿都是很不错的姑娘,作为妈妈,我为她们感到高兴和自豪,我感谢上帝让她们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好男人。”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内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