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不惧姚明退役说 总经理:还期待他现身中国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4:0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28日体育专电 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姚明曾告诉中国记者:“如果脚伤在下赛季还不能恢复,我将可能选择退出。”不过火箭高层对此却并不担心,他们表示姚明已经在五月底返回球场开始进行有球训练。

  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表示,姚明正在稳步康复以参加9月25日的训练营,他还期待参加将在中国举行的NBA新赛季季前赛。

  “姚明正在努力为复出做准备,我们在他每一次的医疗检查中都收到了积极的反馈,”莫里在一份声明中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