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台北义演赛展现幽默:我们用游泳池炒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2: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2010年姚基金台北站”义演赛28日晚在台北小巨蛋举办,面对台湾艺人陶晶莹频频拿身高开玩笑,这项义演赛的主角姚明不忘幽默地说,“我们是用游泳池炒菜的。”

  这场义演赛虽然姚明无法上场,不过也配合在场上主持节目,包括邀请林书豪在休息时间表演灌篮。

  台北市长郝龙斌、台“体委会”主委戴遐龄与艺人周杰伦、罗志祥等人都到场声援,郝龙斌担任开球贵宾。

  身高2.29米的姚明,“身高”一直是他的话题,身高小巧的陶晶莹赛前仪式上频拿姚明身高开玩笑,这名大陆球星展现他的幽默,姚明笑说,“我们是用游泳池炒菜的。”

  现年29岁的姚明此次号召公益访台,他表示,自己跟台湾很有缘,这10几年来已经来台湾4次,特别想帮八八水灾的孩子。

  姚明说,“当了父亲、建立基金会后,感觉责任感更大,做这样的事情(慈善)对我跟孩子都是非常好的一刻。”

  此外,接受姚明邀请回台湾参加义演赛的台裔选手林书豪,在第1节剩下6分45秒上场,这也是林书豪首度在台湾登场亮相。                        

  

相关专题:姚明纳什慈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