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送走安德森后仍有交易 新街球王可补最后空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1:35  新浪体育
火箭送走安德森后仍有交易新街球王可补最后空缺

特尔费尔是新选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火箭把大卫-安德森送到猛龙,还倒贴100万美金,只为一个2015年的二轮签?事实上,总经理莫雷并没被热糊涂,反而经过此交易,火箭节省的开支达到了500万美金。

  安德森是为完成顶替姚明任务被火箭签下的,如今姚明的恢复情况良好,火箭又签下了老兵布拉德-米勒,再加上路易斯-斯科拉、扎克-海耶斯、乔丹-希尔等人,火箭的内线配置已经饱和。尽管猛龙这支来自快船的二轮签并不靠前而且还有特殊规定,火箭还是乐意做贴钱送走安德森的买卖。

  送走安德森,火箭的阵容还有16个人。这16人中,位置最危险的是麦克-哈里斯和亚历山大-约翰逊。两人留在火箭阵中的可能性不大,同时离开并不出人意料。这么一来阵容上的空位很可能需要有新人来填补,据休斯顿方面的流言,火箭正在考虑引进控卫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的可能性。

  特尔费尔今年25岁,身高1米83,04年首轮13位被选中。他是史蒂芬-马布里的表弟,他是曾经的街球王,是控卫位置冉冉升起的希望之星,却渐渐从人们视线中离开。上赛季,特尔费尔离开森林狼加盟快船,在39场比赛中场均只有4.3分2.9助攻,赛季中转投骑士,在克利夫兰只打了4场,不过数据有大幅度反弹,达到了场均9.8分3助攻。

  几天前,德伦特-韦斯特和特尔费尔与雷蒙-塞申斯、里安-霍林斯和一个2013年次轮签对换,特尔费尔又重新回到老东家森林狼队。不过森林狼计划放弃韦斯特的同时,也准备送走特尔费尔或者直接买断他。

  特尔费尔08年签了3年750万的合同,今年的工资是270万美元,2011年夏天,他的到期合同对重建的球队还是有一定吸引力。不过特尔费尔有比较明显的短板,他的突破和组织都不错,但外线的出手惨不忍睹,生涯三分球勉勉强强到了3成。

  (笛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