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同猛龙达成交易协议 澳洲中锋换来二轮选秀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05:45  新浪体育
火箭同猛龙达成交易协议澳洲中锋换来二轮选秀权

安德森征战一年即告别火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在其微博(http://t.sina.com.cn)客上透露,火箭日前已经同猛龙达成协议,将澳大利亚中锋大卫-安德森和一部分现金交易至多伦多,从而获得一个未来受保护的二轮选秀权。

  在去年夏天,火箭用200万美元和一个未来第二轮选秀权,从老鹰得到了安德森的签约权,并在随后为其提供了一份为期3年价值753万美元的新合同。而火箭签下安德森,总经理达瑞尔-莫雷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为了弥补在姚明伤退09-10赛季的情况下,球队禁区内高度严重不足的劣势。

  但由于在今年夏天的休赛期签下了自由球员布拉德-米勒,而新赛季姚明也即将重返赛场,如此一来,火箭在中锋位置上的人员突然变得极度拥挤。而新赛季,在保证姚明和米勒的上场时间下,上赛季的先发中锋查克-海耶斯和潜力悍将乔丹-希尔也将同时分享余下的出场机会。而这样一来,澳大利亚人安德森在现有的阵容下,显然难以再获得一席之地。如此看来,安德森被球队扫地出门,也就变得合情合理。

  上赛季,在代表火箭出战的63场比赛中,安德森场均可以得到5.8分和3.3个篮板。但其消瘦的身体和软弱的作风,则一直被球迷所诟病。虽然安德森拥有一手不错的外围投篮技术,但作为球队中锋,澳大利亚人在篮板球和盖帽等数据方面却都乏善可陈。

  而在休赛期续约凯尔-洛瑞、路易斯-斯科拉以及签约老米勒之后,火箭全队的薪金总额已经超过了奢侈税触发线,因此用安德森换来一个未来的二轮选秀权,对于球队削减薪金空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据费根透露,猛龙在这笔交易中送出的选秀权也已经确定,将会是2015年的一个受保护第二轮选秀权,而这个选秀权是此前猛龙从快船得到的。

  目前安德森正随澳大利亚男篮在中国征战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而在昨天与中国队的交锋中,安德森上场22分钟,贡献8分和7个篮板,并在最后10秒投中绝杀球,帮助澳大利亚64-63战胜中国男篮。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德森 猛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