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之队首批裁员定15人名单 最佳新秀领4失意人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0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美国男篮在当地时间周三的公开训练课后对外表示,将在接下来一系列的对外热身赛之前,将球队正式名单缩减至15人。而目前美国男篮的在册球员共有19人,这也就意味着在这其中有4人将被率先放弃。而据美联社报道,这首批被裁的4人已经全部确定,他们分别是上赛季的年度最佳新秀泰瑞克-埃文斯、灰熊控卫OJ-梅奥、奇才中锋贾维尔-麦基和山猫前锋杰拉德-华莱士。

  有消息人士向美联社透露,由于脚踝受伤,埃文斯已经在上周缺席了球队在拉斯维加斯的训练课程,而在控卫位置上,梦九队中也充斥着一大批青年才俊,其中包括德里克-罗斯、昌西-比卢普斯、拉简-隆多、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斯蒂芬-库里。因此,受困于伤病的埃文斯也将成为第一个被裁掉的球员。

  而在连续几次的公开表演赛中,华莱士表现都极其糟糕。周六的队内对抗,华莱士出场12分27秒,4投0中,除此之外,包括篮板、封盖、抢断等数据均为可怜的0。而与其直接竞争的快船球员埃里克-戈登,则抓住机会贡献16分,更是投中了4个三分球。

  梅奥可能会成为第三个被裁掉的球员,虽然在表演赛中表现抢眼,得到18分和7个篮板的数据,但在这支人才济济的美国男篮队中,灰熊控卫仍然很难找到自己的位置。

  而在确定被裁的三人之后,这名消息人士也表示,美国男篮的球队官员们正在为裁掉的最后一人争论不休。而相比较格兰杰、杰夫-格林等球员,华盛顿奇才的中锋贾维尔-麦基则在最后的比拼中败下阵来,虽然麦基参加了拉斯维加斯的训练营,但接下来纽约的热身赛上,大家已经不可能再见到他的身影了。

  而在剩下的球员中,雷霆仍然是为这届美国男篮贡献最大的球队,他们会有三人留在队中,分别是凯文-杜兰特、杰夫-格林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除此之外,这支梦九队还包括:泰森-钱德勒、布鲁克-洛佩兹、德里克-罗斯、昌西-比卢普斯、埃里克-戈登、拉简-隆多、拉马尔-奥多姆、斯蒂芬-库里、安德烈-伊戈达拉、鲁迪-盖伊、丹尼-格兰杰和凯文-勒夫。

  接下来,美国队将在8月10-16日前往纽约进行集训,并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同到访的法国队进行一场表演赛。随后,美国男篮将可能会前往欧洲,同西班牙、希腊以及立陶宛等队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而在完成这些热身之后,美国男篮将对外公布最终确定的球队12人大名单,然后便直接奔赴本届世锦赛的主办地,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埃文斯 梅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