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杭州行惊现1.68米神人 飞侠32岁生日最想要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21:39  新浪体育
科比杭州行惊现1.68米神人飞侠32岁生日最想要啥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7月28日,经历了北京和长春两站的疯狂,2010科比中国行杭州站显得要相对平静一些,但球迷还是用心很真诚,他们对科比的追捧甚至疯狂到连我们的媒体大巴也不放过的地步。至于在杭州体育馆那些别具匠心极有创意的海报、T恤和人体彩绘,都让你感受到无处不在的热度。

  “千年等一回!”“我们是西湖人!(We are the West Lakers)!”“洛神科比、笑傲江湖!”“印有科比全家Q版头像的连体T恤~”看到这些充满爱意的海报横幅,你真的有感觉杭州球迷很用心在支持科比,难怪科比自己都会说,“感觉像是回到了洛杉矶,但即使在斯台普斯球馆,我也从没见过这么有创意的支持,真的是太不可思议、太难得了,语言真的很难形容我此刻的感受。”

  确实,杭州站是到现在最喧宾夺主的一站,科比在这里,更像是可爱球迷的配角。杭州体育馆全体等待科比出场的时候,本地神人——“1.68米也能扣”的弹跳表演更是引发了全场最大的欢呼,若不是因为身着牛仔短裤,他恐怕还能上演更让人瞠目结合的表演。即便如此,这位戴着眼镜上场的神人还是表演了“单手劈扣、双手鲨鱼扣”,只是因为裤子有点紧、都没有扣进,但滞空和弹跳高度委实惊人,也许他是不愿让之前戏言,“你如果能扣进、我就当场把球吃进去!”的“黑人”陈建州尴尬吧。 视频-杭州扣篮大赛迎科比 1.68米神人抢尽风头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杭州这样让人心旷神怡的城市,科比似乎也更乐意敞开心扉,即使是被问及很多时候都不愿意提及的,“像有没有计划生个儿子好教他打球”这样很家庭很个人的问题,科比都会开心的大笑乐意作答,“我不觉得只有儿子才能教打球,女儿也完全可以啊,我爱我的孩子们,不论男女。”说到8月24日就要到的32岁生日,科比很孩子气的说,“我最想要的生日礼物,就是一块大大的巧克力蛋糕~!”

  回到篮球,联盟MVP、现役最伟大的球员,科比心中历史上的Top5是谁?答案揭晓——乔丹、魔术师约翰逊、拉里-伯德、比尔-拉塞尔以及天勾贾巴尔。虽然凯尔特人是湖人的死敌,但挑选最伟大的球员,科比不会因此影响自己的准则,“伟大就是伟大。”

  湖人这个夏天最有意思的球员运作无疑是签下马特-巴恩斯,这个去年还与科比针尖对麦芒的死对头球员,如罗恩-阿泰斯特一样“归顺”了科比门下。更好玩的是,科比今年夏天还曾经邀请过拉贾-贝尔加盟湖人,所以新浪体育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最后提问,“科比,赛场上成为你的死对头,现在难道已经成为加盟湖人的某种捷径?”

  对此,科比笑着表示,“强悍的球风是假装不来的,我希望我的球队能够拥有这样的队友,不管过去在场上曾经发生过什么。我不希望我的队友需要我去激励才会有斗心,他们都是非常好的防守者,也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新浪体育 黄硕 发自杭州)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