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衫军新巨头不屑热火组合 坚信与湖人会师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雅虎体育专栏作家马克-斯皮尔斯报道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后场核心拉简-隆多对于下赛季的展望,后者表示并不担心新赛季的迈阿密热火队会对他们构成威胁并坚信将与洛杉矶湖人队再度会师总决赛。

  “热火队有什么值得我感到不安的?”隆多说:“我只关心湖人队,这是我们需要击败的球队,热火队在纸面上看真得很强,我也敢肯定他们会非常出色,但他们仍然需要磨合的像一支球队,我并不是说他们做不到,但有谁清楚这些球员究竟适合不适合在一起打球?”

  和先前迈克尔-乔丹以及魔术师约翰逊的暗嘲所不同的是,隆多的这番评论颇具客观性,球队的化学反应往往要比球员的自身实力更加重要,“最大的对手就是我们自己,这是我的观点,我们是东部卫冕冠军,不过一旦新赛季开打,那么就和上赛季取得的成绩毫无相关了,但我们还是会从训练营一开始便展望重返总决赛并夺取它。”隆多说。

  现年仅24岁的隆多已经品尝过了总冠军的滋味,而凯尔特人队仍将在下赛季保留住核心阵容,因此隆多认为只要全队能够远离伤病问题,那么他们势必很有可能再度夺冠。回想凯尔特人队当年的夺冠也是在先后找来雷-阿伦和凯文-加内特并组成三巨头后取得的,所以热火队或许会期望他们也能像凯尔特人队那样迅速地进入状态,“取决于他们的三位核心球员如何接受自己的角色。”隆多说:“不可能每件事情都如他们所愿,他们势必将有所取舍。”

  不仅如此,隆多还认为热火队已经成为了东部乃至全联盟的众矢之的,而上赛季他们便击败过被外界一致看好的克里夫兰骑士队,“我们上赛季没有那么多压力,每个人都不看好我们,新赛季仍会如此,我们上赛季常规赛中只赢了50场,但依旧打入了总决赛。”隆多说:“我们必须对自己有信心,哪怕每支球队都不认为我们有这样的实力,但我们的确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