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湖人落后我就把自己当罪人 唱饶舌已有十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前锋罗恩-阿泰斯特在近日参加了ESPN电台访谈节目,他在闲聊中感叹自己的职业生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也不忘暗示自己是当今联盟中的饶舌歌天王。

  问:和一年前相比,现在的生活有什么不同吗?

  阿泰斯特:首先要感谢球迷,因为他们不断地用一些话语来刺激我,比如“阿泰斯特,我们真该留下阿里扎。”之类的话。

  问:作为湖人队继09年夺冠后唯一引入的新球员,觉得有压力么?

  阿泰斯特:要知道,当我刚到这里时,我给自己施加了不少的压力,在球队落后的时候,我将自己视为罪人并最终帮助球队扭转全局,这样的转变感觉太棒了,而且很奏效。

  问:总决赛第五场比赛中的绝杀给你带来了多大的自信?

  阿泰斯特:很有趣,这证明了只要你不断地努力,那么迟早会有收获,那次进攻取决于最后一个前场篮板,它并不像扣篮或其他精彩进球那么惹眼,但这个前场篮板却决定了比赛的胜负,所以真的不错。

  问:谈谈对于如今联盟中盛行的球员个人主义色彩的看法。

  阿泰斯特:的确如此,但我始终将球队放在首位,事实上,在我更年轻的时候总是将团队合作抛在一边,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开始意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而赢得胜利才是最关键的。

  问:谈谈你的歌唱风格,为什么会认为自己比其他职业运动员更擅长于唱饶舌歌?

  阿泰斯特:我很尊重其他球员的歌曲,比如我就很喜欢科比的饶舌歌,但我已经和饶舌歌打了10年的交道,而许多人只不过尝试了一年或两年,要知道,我已经有超过500首歌曲,在赢得总冠军后,仅仅周五一天就参加了多达五场演出,而整个一周内我参加了20场,有谁会如此投入?他们能坚持一个月吗?差别就在于你付出多少。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斯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