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轻化骑士看重希克森 贾米森新赛季转型打第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NBA官网报道,克利夫兰骑士在失去勒布朗-詹姆斯后,希望能够依仗年轻潜力球员重整旗鼓,新帅拜伦-斯科特计划让老将安托万-贾米森出任替补,为J.J.-希克森腾出主力位置。

  NBA官网专家大卫-阿尔德里奇透露:斯科特希望能够加快骑士的重建步伐,此前他在篮网以及黄蜂就曾帮助球队快速重建。当年他围绕杰森-基德和克里斯-保罗建队,让球队迅速崛起。

  “这次和以前有些不同了。”斯科特谈重建。“当时我有两个领袖级后卫,这次则没有,所以也许我们球队会在开始走些弯路。所以我还得去了解现在的球员们,这就是夏季联赛和季前赛关键所在,我和球员们都得看看适合什么打法。”虽然斯科特表示他在观看完詹姆斯年轻化骑士看重希克森贾米森新赛季转型打第六人 关于“选择”的节目后,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之后的训练,但他明白没有詹姆斯的骑士会有多困难,但目前唯一确定的是希克森将得到重用。

  为此斯科特制定了一个以年轻球员为主的计划,其中计划的一大核心就是希克森,这位21岁的前锋在过去一年里表现上佳,得到了骑士高层的一致认可,他将在下赛季出任主力大前锋,球队也会围绕他进一步重建。

  “我们与球队内部成员进行了沟通,交流了球队目前的现状。”斯科特说。“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向前看,继续努力在下赛季打好。骑士确实不同了,新的人加入、新的阵容、新的教练、新的领袖等等,我们未来会很困难?那是当然,但球场就是我的圣殿,我希望球员们也这么想。我们会忘记7月8日发生的一切(詹姆斯决定离开骑士),我们要重头再来!”

  希克森的受重用,同时也就意味着同为大前锋的老将贾米森将失去主力位置,阿尔德里奇表示斯科特希望贾米森能够担任第六人。上赛季,骑士为冲击冠军,用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的巨额到期合同将贾米森交易来。

  “希克森首发,意味着贾米森将成替补或者去打小前锋位置。”阿尔德里奇透露。“斯科特更倾向于让34岁的贾米森去打第六人,此前他也曾在小牛打过第六人,并且有过不俗的表现。这样一来,斯科特可能让贾马里奥-穆恩出任先发小前锋,并有可能征召09届新秀克里斯蒂安-艾恩加。”

  斯科特的目标看来是锁定未来,这或许意味着贾米森乃至莫-威廉姆斯等人将不再是骑士的重心。著名篮球博客《TrueHoop》的专家约翰-科洛里克在文章中也曾提到,斯科特正在关注09届新秀艾恩加,认为他的天赋和超强运动力,足以在侧翼立足。

  “艾恩加确实在瞬间展露了很多才华,但他还是一个未经过雕琢的半成品。他持球能力几近于零,进攻端甚至还不知道如何合理落位,无球投篮能力以及摆脱对手的能力都有限。防守端也不够成熟,很多赌博性的盖帽。对于这位在欧洲打球的年轻人,最大的问题还是语言关,他在拉斯维加斯的表现证明,他还需要很长时间适应这个国家。”科洛里克在文章中说。

  骑士可能会在下赛季再启用艾恩加,他的运动天赋确实足够出色,但还需要在欧洲再修练一年,未来一旦他能够懂得如何利用这样的天赋,他将成为NBA级别的侧翼大将。总之,骑士已经走上了年轻化的道路,詹姆斯时期的老将都可能面临清洗。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贾米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