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年最差非大牌合同:刘易斯令人叹 2人让活塞悲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DIME》报道,随着自由球员交易大幕渐渐落下,有些非大牌球员在今年夏天的合同也令人震惊。比如达科-米利西奇4年2000万签约森林狼。回首过去10年,《DIME》列下最糟糕的10宗非大牌球员合同。

  10。拉沙德-刘易斯 6年,1.18亿美元(奥兰多魔术,2007年)

  刘易斯的过亿合同是一个典型的冤枉钱案例。也许是当年的魔术太需要一个第二得分来缓解霍华德的压力了。他们迫不及待砸出了令人叹为观止的1.18亿。刘易斯在魔术的头两年还算过得去,发挥稳定,但缺乏防守力度的他不能称之为一个合格的大前锋。最令人诟病的是他季后赛几乎没有什么表现,显然他十分对不起2000万的年薪,也许魔术正掰着指头盘算着刘易斯合同到期的日子。

  9。拉里-休斯 五年,7000万美元(克里夫兰骑士队,2005年)

  骑士当年为了给勒布朗-詹姆斯招来一个副手也做过蠢事,他们用5年7000万美金将休斯从奇才交易过来。然而休斯的场均得分一路下滑到12分,在他离开骑士的时候他将失败归咎与球队的一切都围绕皇帝展开。真是搞笑,他似乎忘记了这正是他来到骑士的理由。

  8。德萨盖纳-迪奥普,6年,3200万美元(达拉斯小牛队,2008)

  虽然迪奥普在职业生涯的早期就定位成一个上场时间不多的球员,他最黄金时期场均也就上场19分钟,近十年的职业生涯没有一个赛季场均得分超过3分,也许他是以一个防守专家成名,但可以这么说:他从未参与过进攻。库班用3200万签下这位“大块头”后马上意识到这是个错误。随后将迪奥普送至山猫。

  7。萨穆埃尔-戴勒姆波特,6年,6400万美元(费城76人队,2005年)

  76人总经理当年看好戴勒姆波特的的潜力才给了他一个算得上可观的大合同,可此斯在76人的5年中算是伤透了球迷和教练的心。他的才华和对球队的作用几乎成反比。在多年送行未果之后的今夏,76人终于找到了戴勒姆波特的接收者(国王)。这不能不说是件值得庆幸的事。

  6。奥斯丁-克罗希尔,7年,5100万美元(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000年)

  2000年的时候,克罗希尔被步行者认为是最有前途的年轻人之一。他们用当年还比较值钱的5100万美金给了这位年轻人7年的长约,随后这份合同成了球队的噩梦。这位前途无量的年轻人只在合同签订的该年度勉强场均得分上双(10.1分),之后的岁月里克罗希尔成为队中收入最高的板凳球员。

  5。查理-维兰纽瓦,5年,3500万美元和本-戈登,5年,5500万美元(底特律活塞队,2009年)

  送走昌西-比卢普斯之后,活塞总裁乔-杜马斯用腾出的薪金空间换来了这两份合同。虽然这两个人都是非常出色的进攻球员,但防守端却一塌糊涂。这对组合有些对不起9000万美金的价格。于是,一支在未来数年都将无所作为的活塞颇具雏形。

  4。布莱恩-卡迪纳尔,6年,3700万美元(孟菲斯灰熊队,2004年)

  卡迪纳尔2003年在勇士打出了场均9.6分职业最好成绩。随后,一个6年3700万合同就砸向了他。然后就是无休止的伤病,即使是康复归队的他,也是在少的可怜的上场时间里拿下更少的可怜的寥寥几分。

  3。埃里克-丹皮尔,7年,7300万美元(达拉斯小牛队,2004年)

  又是一个在勇士打出职业最佳之后就被大合同砸中的球员。丹皮尔自从来到小牛之后就没有场均得分上过双,小牛的球迷已经习惯了一个疲软的丹皮尔,在忍受了他6个赛季之后,今年他们终于将这位中锋送到了山猫。

  2。布莱恩-格兰特,7年,8600万美元(迈阿密热火,2000年)

  对于以为角色球员来说,这份合同显得有点巨大。用8600万美金换来一个场均7.5分和5.5篮板的家伙简直是荒谬。虽然他曾今是一个常常两双的球员,但到了热火之后他从来没有对得起这份合同过。

  1。阿多纳尔-福伊尔,6年,4200万美元(金州勇士队,2004年)

  福伊尔在勇士混到最后变成了一个每场上10分钟的防守型板凳。事实上他几乎没有进攻能力,在勇士他从来没有一个场均得分超过4.5分的赛季。当唐尼尔森执教勇士之后,立即买断了他剩下的3年将他扫地出门。

  (小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合同 福伊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