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底薪完成今夏第10签 04全明星中锋辅佐三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00:36  新浪体育
热火底薪完成今夏第10签04全明星中锋辅佐三巨头

马格洛伊尔完成签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迈阿密热火今日对外宣布,球队已经正式与中锋贾马尔-马格洛伊尔完成续约,这位32岁的老将得到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合同。

  “重新签约贾马尔会被证明是一个双赢的结果。”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表示,“他的工作态度和取胜的愿望都可以激励我们的队员。过去两个赛季在迈阿密效力期间,贾马尔一直是这支球队的资产,他给我们队中的年轻球员做出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在更衣室里,他的敬业精神更是值得我们尊敬。”

  2004年是马格洛伊尔的最巅峰赛季,那一年他入选了东部全明星阵容,并在全明星对抗赛中跟姚明交手。过去两个赛季马格洛伊尔一直为热火效力,08-09赛季,马格洛伊尔作为球队板凳席上的重要一员,曾代表热火征战了55场常规赛,场均2.9分和4个篮板。而上赛季,这位32岁的老将只为热火出场了36场,场均有2.1分和3.4个篮板入账。

  值得一提的是,马格洛伊尔已经是热火今年夏天完成签约的第10名球员,在此之前,迈阿密曾分别签下了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勒布朗-詹姆斯、乌杜尼斯-哈斯勒姆、迈克-米勒、乔尔-安东尼、伊尔戈斯卡斯、詹姆斯热火底薪完成今夏第10签04全明星中锋辅佐三巨头 -琼斯以及新秀德克斯-皮特曼。而马格洛伊尔也是继大Z,乔尔-安东尼和皮特曼之后,热火确定的第4名中锋球员。

  在完成对马格洛伊尔的签约之后,热火新赛季的阵容也已经初见端倪。而根据迈阿密当地媒体透露,莱利预计还会在接下来,寻找一位替补后场球员。而联盟中的那些老将控卫,则依然会是热火接洽的主要目标。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格洛伊尔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