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最贵拉拉队员"引8队追捧 绿军马刺皆考虑签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12:07  新浪体育
湖人"最贵拉拉队员"引8队追捧绿军马刺皆考虑签他

莫里森的“西装记忆”

  新浪体育讯 亚当-莫里森,一个山猫球迷看到想哭的名字,一个联盟中28支球队球迷看了想笑的名字,一个湖人球迷看了哭笑不得的名字,这位昔日探花秀,在湖人混了两枚总冠军戒指后,原本以为会无人问津,就连他自己恐怕也想不到,还会有很多球队对他感兴趣。可,这是事实。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篮筐世界》报道,华盛顿奇才、多伦多猛龙、萨克拉门托国王、波士顿凯尔特人、洛杉矶快船、芝加哥公牛、克利夫兰骑士和圣安东尼奥马刺这8支球队,都对莫里森很感兴趣。这些球队都派专人观看了这位湖人末位替补的训练,甚至奇才还对莫里森进行了单独的试训。

  06探花秀,这估计是莫里森最不想背负的名号,正是因为如此高顺位带来的压力,让这位昔日的美国大学明星在NBA饱尝屈辱。最早进入山猫,莫里森还能看到些出头之日,可到了湖人,两个赛季下来他只出战39场,别说首发了,就算是非垃圾时间的出场都屈指可数。上赛季,莫里森场均只获得7.8分钟出场时间,2.4分和1个篮板是他的场均贡献。湖人夺冠的季后赛中,莫里森彻底成为西装看客,拿着超过600万的年薪,莫里森成为湖人“最贵的拉拉队员”。

  合同到期后,莫里森离开湖人是板上钉钉。这个夏天对他来说相当重要,别指望两次总冠军能给他的履历增添多少色彩,好好努力表现给对自己感兴趣的球队才是最重要的。据《篮筐世界》报道,尽管去看莫里森训练的8队中,只有奇才提出单独试训的邀请,但其他几支球队也都认为莫里森可以为球队的运转提供帮助。考虑到这其中还有凯尔特人、公牛和马刺这样的强队,莫里森也该感到庆幸了,或许真的是野百合也有春天,在湖人炼狱两年的他,有望换个地方迎来出头之日。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