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该为沃尔舍弃大将军? 巴克利:交易是必需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很多人期待状元约翰-沃尔能够长时间引领奇才队,有NBA名宿甚至表示应该交易前核心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为沃尔腾出空间。

  当沃尔在夏季联赛统治力尽显并迅速展现领导力后,几乎所有奇才球迷都希望这位年轻人能够在未来5、6年里成为这支球队的绝对领袖,不过在此之前我们绕不开一个话题:沃尔能够和“9号特工”阿里纳斯搭档吗?目前看,沃尔和阿里纳斯的私人关系不错,两人已经见过面,每周甚至会交流一两次,两人还相约在暑假结束前再见一面。而奇才新老板泰德-里昂塞斯也表示他会继续支持阿里纳斯。

  不过和奇才内部一致看好沃尔和阿里纳斯后场组合不同,非常多专家乃至NBA名宿均不看好这对后场组合,选秀日前ESPN多名专家会诊奇才就得出结论:既然球队的控球权将移交给控球后卫沃尔,那么将阿里纳斯移去攻击后卫只是硬凑的下策,两人都需要控球权,放在一起得不偿失。立志做NBA总经理的查尔斯-巴克利也同意这个观点,他认为奇才应该交易阿里纳斯。

  “我认为奇才应该弄清楚阿里纳斯的现状,并考虑他未来能够在球队中扮演的角色。”巴克利接受采访时说。“我的意见是,奇才需要交易阿里纳斯,这样做对奇才重建会更好,能够更为彻底的重塑球队。大家想想,沃尔什一个年轻的球员,奇才现在的目标就是围绕他组队,但这个目标又与阿里纳斯相冲突,之前的一系列事件也有着不好的影响(持枪门)所以说交易是唯一可行的路子。我想,现在是时候奇才做最后的大清洗,让奇才彻底成为沃尔的球队。”

  此后专家伊万-卡特继续询问巴克利的关于如何交易阿里纳斯的意见:阿里纳斯此前因“持枪门”以及膝盖伤势,是否能够找到合适的交易对象,阿里纳斯是否有市场?巴克利则用过来人的角度回答这个问题,他认为NBA就是一个商业市场,只要想交易没有不能出手的球员。

  “听着,只要你想,在NBA你总能找到办法。”巴克利说。“现在NBA就是一个大市场,奇才要做的就是大清洗,而也会有人追逐阿里纳斯。阿里纳斯好歹还是个顶级球员,我只是站在奇才决策层的角度在看待这个问题,奇才需要做的是翻开历史的新一页。”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阿里纳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