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斯:没皇帝纽约照样强大 明年有望签下保罗甜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勒布朗有他自己的决定,我们的球队还是要继续往前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语重心长地说。

  勒布朗-詹姆斯最终选择了前往热火,这让纽约尼克斯计划已经的引援方案最终落空。虽然尼克斯签下了自由球员斯塔德迈尔,但这样一笔签约显然不足以让他们拿到总冠军,不过在斯塔德迈尔的眼中,纽约尼克斯即使没有詹姆斯小斯:没皇帝纽约照样强大明年有望签下保罗甜瓜 的帮忙,也一样不会差到哪去。

  斯塔德迈尔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出现在了拉斯维加斯,他是去参与夏季联赛的活动,不过谈到詹姆斯没有选择尼克斯的问题,小斯还是显得非常从容。“我对我们球队目前的情况感觉非常不错。”斯塔德迈尔说,“我仍然坚信我们能够打出一个非常不错的赛季。”

  现在,纽约尼克斯正盘算着他们的B计划,这就是在明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上签下克里斯-保罗和卡梅罗-安东尼,这样尼克斯也同样可以组成实力强劲的三巨头。

  “这完全有可能。”小斯表示,“这些人虽然现在还在合同当中,但他们马上就会成为自由球员了。如果我们的球队中能够拥有这样伟大的球员,那真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他们都非常有天赋,我在美国国家队已经和他们做过队友了。”

  谈到詹姆斯最终选择联手韦德和波什,小斯表示:“我很想看看他们到时候是怎么打球的,当这些家伙在一支球队打球时一定是很有意思的事情。”

  尼克斯通过交易换来了罗尼-图里亚夫和安东尼-兰多夫,这两个人在内线也将给斯塔德迈尔带来很大的帮助。“我们拥有两个非常有天赋的大个子,这会让我们的内线攻击力得到很大的提升。”斯塔德迈尔说,“我可能会在一段时间段里去打五号位,但不管怎么安排,我们的防守都不会出现问题。”

  虽然在尼克斯不像在太阳那样拥有纳什的帮忙,但小斯相信尼克斯刚刚签下的后卫雷蒙德-费尔顿一样能够给他带来不少帮助。“我从高中的时候就认识费尔顿,那个时候我就在看他打球,他速度非常快,而且传球很不错,我相信我们能够产生化学反应。”

  小斯说:“现在我有机会成为这支球队的领袖,我也一直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支球队的领袖,这是我证明自己的一个好机会。”(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斯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