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正式签下皇帝头号死忠 另6笔签约亦箭在弦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09:16  新浪体育
热火正式签下皇帝头号死忠另6笔签约亦箭在弦上

生生世世不分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迈阿密热火正式完成了同老牌中锋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的签约,这位35岁的立陶宛巨人,正式成为热火一员,继续辅佐勒布朗-詹姆斯。这也是热火在不到24小时内,正式签约的第三位内线。当地时间昨天他们刚刚完成了同乔尔-安东尼的续约,以及签下新秀中锋德克斯特-皮特曼。

  身高2.21米的大Z早在五天前就已经同热火就合同达成了一致,而今天双方正式完成了签约。大Z于1996年被骑士选中,从97-98赛季开始就一直在克利夫兰效力。目前大Z生涯盖帽1269次列现役球员第12位,生涯篮板5904个现役第21。此番追随小皇帝的脚步加盟热火,也是大Z首次在NBA中更换东家。

  完成签约之后,热火随即召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公布这一消息。“在我们的建队计划中,伊尔戈斯卡斯的到来,填补了我们一个关键位置上的空缺,”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说,“他是两届全明星,一个出色的篮板手和封盖手,他在NBA的历史地位已经获得了认可,球队很高兴能够拥有他这样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兵。”

  实际上,自从詹姆斯热火正式签下皇帝头号死忠另6笔签约亦箭在弦上 宣布加盟热火之后,大Z的到来已是板上钉钉,因为他早已铁了心要追随小皇帝。上赛季作为沙克-奥尼尔的替补,大Z场均得到7.4分和5.4个篮板。尽管赛季中途他被交易至奇才,但随后便被奇才买断,并在30天冷冻期过后重回骑士效力。35岁的大Z,堪称最死忠的“保皇派”。

  德维恩-韦德谈到大Z的加盟也承认,詹姆斯的其中的关键因素:“这次签约,勒布朗的影响是决定性的。”

  在签下大Z之后,热火名单上将有9人拥有合同。而据美联社透露,剩余的6个空额也已各有其主。首先的计划将是续约另一位老牌内线贾马尔-马格洛伊尔,这并不是问题。朱万-霍华德卡洛斯-阿罗约不日将完成签约,詹姆斯-琼斯也将会留队。剩下的两个签约名额,热火基本锁定在肯扬-杜林克里斯-奎因身上,两人都曾在热火效力过。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大Z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