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鹰宣布不会引入奥尼尔 暮年鲨鱼恐接受老将底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7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据fanhouse消息,亚特兰大老鹰已不打算签下自由球员沙奎尔-奥尼尔。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老鹰的老板并不想超过奢侈税起征点——7千零30万美元。现在老鹰还有大约400万的薪金空间,而他们还需要签下3名球员才能填满阵容名单。所以除非上赛季领2000万薪水的奥尼尔接受老将底薪或者克利夫兰骑士先签后换,否则大鲨鱼已经不在老鹰的考虑范围内了。

  之前有报道称上赛季效力于骑士的奥尼尔可能会被球队先签后换送走,交易目标是老鹰的马文-威廉姆斯。但这次谈判很快宣告终止,老鹰方面并不愿送出任何一名先发球员。

  老鹰对艾尔-霍福德、约什-史密斯、威廉姆斯、乔-约翰逊以及迈克-毕比这套阵容很满意,认为他们是联盟中最优秀的五人组之一。

  老鹰本有机会不用通过先签后换而直接签下奥尼尔,但老板不愿支付奢侈税的指示让局势转变了。

  现在,圣安东尼奥马刺还有240万的中产特例和200万的双年特例,但马刺不可能把这两笔钱投在奥尼尔一人身上,他们还有一个目标:投手詹姆斯老鹰宣布不会引入奥尼尔暮年鲨鱼恐接受老将底薪 -琼斯。

  现年38岁的奥尼尔还想再打两年,2011-2012赛季才会退役,但现在拥有薪金空间的球队对奥尼尔兴趣并不高,鲨鱼想拿中产年薪的机会已越来越小。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奥尼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