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盟绿衫军前曾拒绝热火 小奥因何拒联手三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迈阿密先驱报》透露,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波士顿凯尔特人召开了杰梅因-奥尼尔加盟的见面会,小奥在见面会上向媒体暗示说:在加盟绿军之前,热火已经对他进行了挽留,但他拒绝了和德维恩-韦德、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波什联手的机会。

  “我其实有机会和热火队续约,和他们(詹姆斯加盟绿衫军前曾拒绝热火小奥因何拒联手三巨头? 、韦德、波什)联手。”小奥尼尔表示,“我也对自己的选择做出了认真的考虑,不过我感觉热火的球队风格并不是特别适合我,反倒是波士顿的战术体系让我感觉很舒服,凯尔特人几乎具备具备所有我想要的条件,他们现在想的只是怎么赢球,并不用担心球队磨合的问题。”

  小奥尼尔曾经在猛龙效力时波什组成双塔,但那段日子小奥打得并不开心,随后他转会到了热火,可在韦德身边,小奥仍然没有和球队发生足够的化学反应。这两段经历也让他最终做出了放弃联手三巨头的决定。

  对于自己能够加盟凯尔特人,小奥尼尔感到非常兴奋。“能够和这些伟大的球员在一起打球时非常荣幸的事情。”小奥介绍说,“很显然,加内特、雷-阿伦、隆多和皮尔斯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们已经拥有了一枚总冠军戒指。现在他们想要再拿一次总冠军,他们知道他们应该去做什么。”

  小奥尼尔做出了自己的决定,只是不知道对于他来说,这到底是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奥尼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