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与乐透秀达成签约协议 新兰德里加入禁区混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根据美联社消息,休斯敦火箭与首轮秀帕特里克-帕特森已达成签约协议。

  根据帕特森的经纪人奥德尔-麦坎茨透露,签约将是标准的新秀合同,即前两年保障,接下来两年球队选项。麦坎茨称,帕特森与火箭的合同,在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之后就将正式签署。

  帕特森身高2.06米,体重107公斤,毕业于肯塔基大学,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中以首轮第14位被火箭选中。帕特森在火箭的夏季联赛揭幕战中表现不俗,砍下18分。他属于那种天赋一般,但能抢篮板,乐意干脏活,也能到外线参与进攻的球员。业界对于火箭的这次选择普遍评价颇高,认为他的基本功能为球队带来不少帮助。

  当然,即使帕特森如愿签约火箭,他面临的竞争仍相当激烈。乔丹-希尔、贾里德-杰弗里斯以及可能留队的路易斯-斯科拉,都将是帕特森在大前锋位置的竞争对手。他必须具备卡尔-兰德里一般的韧劲,才能在激烈的禁区竞争中脱颖而出。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帕特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