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季联赛:梅奥20分灰熊擒老鹰 尼克斯斩湖人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3:04  新浪体育
夏季联赛:梅奥20分灰熊擒老鹰尼克斯斩湖人首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今天共有7场比赛,马刺首次亮相,大胜森林狼;湖人在夏季联赛仍是无精打彩,败给尼克斯;小牛在加时以1分的优势力取雄鹿……以下是除奇才外,6场比赛的综述:

  湖人63-尼克斯71

  第三节最后4分钟,尼克斯打出一波15-4,一举取得优势。最后一节尼克斯一度领先17分,首次取得胜利。

  比尔-沃克和兰德里-费德斯共得了31分,费德斯有17分进账。帕特里克-尤因到场观战,小尤因在老爹面前得了8分5个篮板。

  德里克-克拉克特16分10个篮板皆为湖人最高,DJ-斯托贝里12分。

  国王97-活塞68

  国王首次亮相就取得胜利。两队只在前2分钟僵持,此后国王逐渐取得优势,一度领先30分。

  欧米-卡斯比拿下了16分,泰瑞斯-莱斯15分,今年的五号新秀德马库斯-考辛斯14分10个篮板。

  德胡安-萨默斯、马克-科斯瓦和AJ-斯劳特各为活塞拿下10分。

  马刺85-森林狼61

  马刺5人得分上双。后卫加莱特-特普尔11分全部是在首节所得,阿伦佐-基12分8个篮板,德维恩-米歇尔11分。

  森林狼命中率只有36.5%。雷扎-海沃德13分。

  小牛73-雄鹿72

  常规时间结束前0.3秒,JR-吉登斯补篮得分,双方进入加时。

  终场前5.9秒,德隆-华盛顿投中三分,雄鹿以72-71反超。关键时刻布博瓦挺身而出,他在终场前0.7秒投中一球,小牛再度反超,雄鹿功亏一篑。

  吉登斯为小牛拿下16分,罗德里格-布博瓦15分7次助攻。

  达内尔-杰克逊17分为雄鹿最高,华盛顿11分8个篮板。

  太阳96-DLS(发展联盟明星队)88

  太阳首次胜出。他们一度落后10分,但下半场在5分39秒内,他们打出21-4的攻击波,一举奠定胜局。

  从第三节还有5分39秒时起,太阳火力突然爆发,剩下的时间里以41-28胜出。

  太阳四人得了15分以上,厄尔-克拉克18分,斯科蒂-雷诺德斯16分。

  发展联盟明星队得分最高的是拉塞尔-罗宾逊,他有17分进账,科蒂斯-韦瑟斯16分。

  灰熊89-老鹰85

  灰熊首次亮相,OJ-梅奥竟然也出现在阵中,砍下全队最高的20分,萨姆-杨也有19分进账,达雷尔-亚瑟17分7个篮板。

  杰夫-蒂格为乔丹-克劳福德各为老鹰拿下16分,阿雷德-阿米努14分。

  灰熊派出强大阵容,上半场就以40-28领先。三节过后,他们仍是12分的优势,最后一节在多名主力休息的情况下遭到反扑,但仍保住胜利果实。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夏季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