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即将得到森林狼杰弗森 爵士虎视眈眈意欲拦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0:16  新浪体育
小牛即将得到森林狼杰弗森爵士虎视眈眈意欲拦截

艾尔-杰弗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ESPN体育报道,有消息源表示,达拉斯小牛和明尼苏达森林狼正在商讨关于艾尔-杰弗森的交易,而且双方已经基本达成了一致,预计交易将在本周末完成。

  不过据内部人士透露,双方现在叫交易的筹码上仍然存在着一定分歧。小牛和森林狼交易杰弗森的主要筹码就是埃里克-丹皮尔,丹皮尔下赛季的合同金额高达1300万,而且是无保障合同。一旦森林狼得到了丹皮尔的大合同,就可以选择立刻将他裁掉,这将为森林狼节省不少薪金空间。

  可小牛队并不像轻易就将丹皮尔的合同送走,他们希望在交易丹皮尔的同时还能打包送出两个垃圾合同,将马特-卡罗尔和德肖恩-史蒂文森,可森林狼对于这两个却丝毫不感兴趣。森林狼随后提出了附加要求,如果接收这两个垃圾合同也可以,那小牛还得再交易中加上一个第一轮选秀权,目前,小牛还没有对森林狼的这个要求做出回应。

  事情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正当小牛和森林狼商讨的已经八九不离十的时候,尤他爵士突然杀了出来,他们对艾尔-杰弗森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由于布泽尔已经离开尤他爵士前往了芝加哥公牛,爵士队希望能够填补大前锋上的位置空缺。

  爵士队在送走的布泽尔的时候使用的先签后换,这让他们得到了一个交易特例,而这个交易特例足够匹上杰弗森的合同。不过目前还不知道爵士队会在这笔交易中送出什么样的筹码,但是他们要想从小牛队手中抢走杰弗森,显然要拿出比小牛更好的筹码来打动森林狼。

  现在布泽尔和科沃尔已经先后离队,而爵士队的四分五裂还没有结束,有消息表示,开拓者已经向受限制自由球员韦斯利-马修斯开出了5年3400万美元的报价合同,如果爵士不匹配,马修斯也将离开。

  小牛队的篮球事务总裁唐尼-尼尔森表示,小牛队还有可能用别的筹码来交易杰弗森。

  “我们必须找到一些可以增加球队实力的球员。”尼尔森表示,“如果我们换来的是一些处于职业生涯末年的球员,还要让我们花上1000多万美元以及奢侈税,那么交易完全没有意义。”

  尼尔森表示:“丹皮尔具有很大的交易价值,我们正在积极寻找交易方案,如果交易方案可行,我们就会立刻行动。”

  小牛队现在已经把目标死死锁定在了杰弗森身上,如果这笔交易一旦达成,小牛队又将得到一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那么下赛季小牛能够排出的主力阵容是:杰森-基德、卡隆-巴特勒、肖恩-马里昂、德克-诺维茨基、艾尔-杰弗森。别忘了,替补席上还坐着杰森-特里和布兰登-海伍德,这样的阵容已经足以让他们冲击总冠军了。

  (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森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