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邮报专家:篮网钱多没签来牛人 奇才换阿联赚大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专家迈克尔-李撰文指出,易建联在华盛顿奇才得到第三次机会证明自己,编译如下。

  易建联前两个赛季没有达到球队对他的期望,因此被交易到奇才。易在上周四晚上(北京时间7月8日)到达Verizon中心,第二天早上8点和弗利普-桑德斯以及其他教练组成员出现在训练中,然后套上了奇才的polo衫,观看了他的新队友的训练,几个小时后,他低调地出现在新闻发布会。

  易很高兴能成为状元秀约翰-沃尔助攻的对象,并且对被交易并不失望,因为他知道是今年整体环境造成了自己被送走。

  新泽西篮网仅仅用他们的薪金空间吸引来了特拉维斯-奥特洛、乔翰-佩特罗和安东尼-莫罗,因此奇才对他们换来易的选择感觉更棒了,特别是安德烈-布莱切如果右脚不能完全康复的话,易可以给他们加上双重保险。

  “这就像是签约了一个自由球员,来提升我们的天赋。”桑德斯说,“你一直在评估球员的水平,而且我们谈论过很多次很多人,每个人都知道他(易建联)有潜力,而且我们会帮助他将潜力转化为实力。”

  尽管很多人已经放弃了易,但是奇才相信他的天赋和工作热情。在更适合他的体系下,易的表现会有一个突破。易的缺点主要是不稳定,以及被批评缺乏篮球本能。但是桑德斯对他的能力和全面印象深刻,易可以打三个位置,而桑德斯不打算只给他贴一个标签。

  易上赛季场均12分,7.2个篮板,近37%的三分命中率。不过他是布莱切最佳一役的受害者,当时布莱切得了36分15板,但是易也拿下了20分19板反击。

  易夏天都在佛罗里达训练,主要攻克攻击篮筐和面筐突破两方面。他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北京时间7月9日)离开去纽约收拾东西准备和国家队会合。

  “我知道很多中国球迷关注我和姚明,”易说,希望他在夏天能为华盛顿的新赛季做好准备——Verizon中心就位于中国城附近,“我认为我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我认为我适合这支球队,对于我来说,这是很好的机会。”

  (Nikki)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