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欲追求火箭替补控卫 先签后换有希望得到洛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克利夫兰平原商报》报道,克里夫兰骑士失去了勒布朗-詹姆斯后实力大跌,目前他们正积极寻求引援,而休斯敦火箭控卫凯尔-洛瑞就是他们的引援目标之一。

  骑士失去詹姆斯骑士欲追求火箭替补控卫先签后换有希望得到洛瑞 后一直没有动作,但消息人士透露,骑士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已经做好了引援的准备,他有三种方式可以引援。第一种方式是使用570万美元的中产阶级特例,据说格兰特已经想好了使用方案;第二种方式是利用詹姆斯先签后换产生的145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去引援;第三种方式则是先签后换,这样骑士可以避免使用中产阶级例外条款和交易特例,从而得到一些受限制自由球员。

  目前洛瑞就是骑士看上的球员之一。洛瑞并不是一个非常显眼的球员,他也不是一名射手,但洛瑞的实力却是有目共睹的。上赛季在火箭,洛瑞在24分钟内就能得到9.1分4.5助攻,效率相当高。

  更重要的是,洛瑞并不是火箭的第一选择。火箭先发控卫阿隆-布鲁克斯上赛季打出球星身价,他很可能会追求一份比较合理的合同。火箭肯定要为布鲁克斯留钱。至于洛瑞 ,火箭放出口风,称会匹配对洛瑞的报价,但这一消息本身就说明火箭并不想在续约洛若的问题上采取主动,如果骑士下点功夫,他们或许能争取到先签后换的交易。

  除去洛瑞外,骑士的另一个重点引援目标是目前在希腊奥林匹亚科斯打球的约什-柴德里斯。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洛瑞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