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士寻布泽尔替身找到一人 热火囊中羞涩难留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自卡洛斯-布泽尔被公牛挖墙脚之后,爵士也正在加速寻找大前锋替身人选的脚步。如今,据《犹他新闻报》报道,爵士已将目光锁定在前热火球员乌杜尼斯-哈斯勒姆身上。

  哈斯勒姆刚到而立之年,此前7个赛季,一直忠心耿耿效力于热火,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0分和8.1个篮板。在上赛季之前,哈斯勒姆很长时间均占据球队首发内线的位置,可上赛季,他却突然丢到了自己的铁饭碗,只能屈身替补席熬日。整个赛季,尽管心有不如意,但哈斯勒姆的表现还算说得过去:场均9.9分,外加8个篮板,上场时间受压制,数据却没有出现明显下滑。

  据《南弗罗里达太阳哨兵报》的消息源显示,此前一段时间,作为自由人,哈斯勒姆就已得到很多球队的青睐,而爵士则是最新出现的“竞争者”。当然,相比之下,爵士的补救意图更明显,毕竟,少了布泽尔,他们的内线必须有所补强。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爵士若想得到哈斯勒姆,不仅需面对其他各队的竞争,还需哈斯勒姆本人的妥协。美媒体预测,如今,留在热火,仍是哈斯勒姆去处的最大可能性,这同时也是他本人最大的愿望。但《哨兵报》分析,一切结局还得取决于詹姆斯爵士寻布泽尔替身找到一人热火囊中羞涩难留悍将 合同正式解决后的薪水状况。目前,热火和骑士还在进行相关的先签后换细节处理,最后很可能会让热火拥有签回一名自由球员的机会。

  但不管怎样,热火能给哈斯勒姆开出的,最多不过就是一份价值11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相比之下,哈斯勒姆上赛季的年薪则高达710万美元,比中产还多。因此,从这个角度上说,选择前途还是“钱”途,哈斯勒姆还需认真考虑。

  (协和漫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哈斯勒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