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德遭遇麦蒂式杯具 神射手明年二月之前不会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据《密尔沃基纪事报》报道,在又一次接受了膝盖手术之后,雄鹿的当家球星迈克-里德就进入了漫长的恢复期,可直到现在,他的伤势仍然没有痊愈的迹象。这一次,里德不想急着回到赛场了,直到明年2月份之前,球迷们恐怕无法在赛场上看到里德的身影了。

  据悉,里德这次希望自己能够耐心恢复,他并不想像上赛季那样急着重新返回赛场,因为这样有可能导致他的伤势再次复发。现在已经30岁的里德几乎陷入了和麦蒂同样的境地,他曾经辉煌一时,但现在却因为伤病不得不沦为场上的配角。

  现在唯一的悬念就是雄鹿会不会将他交易,只是恐怕没有球队愿意接受里德的大合同。就像上赛季火箭交易麦蒂一样困难。和当时的情况不同的是,麦蒂已经重新回到了赛场,可现在里德什么时候能够回来,谁也不知道,所以最难受的还是雄鹿。

  雄鹿目前已经和约翰-萨尔蒙斯进行了续约,双方签订了一份长约,从这次行动上不难看出,雄鹿已经把里德放在计划之外了。

  里德下赛季的合同高达1830万美元,假设他在2月份的全明星期间能够回来,常规赛留给他表现的时间也所剩无几了,况且到了那个时候,如果雄鹿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成的战术体系,很难说里德能够融入进来。到时候他甚至有可能遭到麦蒂在火箭队受到的待遇,连出场机会都没有。

  不过里德对于雄鹿来说并不是一点价值没有,至少他的合同在下赛季过后即将到期,仍然有不少球队希望能够在下赛季结束之后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在2011年的自由市场上去追逐“小甜瓜”安东尼,如果他们能够得到里德即将到期的合同,那么距离追逐安东尼的薪金空间要求就已经不远了。从这点上看,里德有着足够的交易价值。

  里德是在2008-09赛季第一次遭遇左膝受伤的,他因此错过了35场比赛,在接受了手术治疗之后,里德在下赛季开始时就回到了赛场,不过在2010年1月10日对阵湖人队的比赛中,里德再一次旧伤复发,随后他便宣布赛季报销,并且在3月2日接受了第二次膝盖手术。

  尽管总经理哈蒙德已经明确表示雄鹿将全力支持里德恢复伤势,但可以预见的是,里德离开雄鹿已经是早晚的事情了。

  (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雄鹿 里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