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舍尔飞赴迈阿密会热火 大心脏先生恐投奔三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0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据ESPN体育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都甘愿自降薪水,为热火留出了足够的薪金空间去签下自由球员,他们到底在等待谁?这个人很有可能就是德里克-费舍尔。

  美国当地时间周六,费舍尔飞赴迈阿密和惹火的主席帕特-莱利进行了一次详细的会谈,仅仅在这次会谈过后的一天,热火就向他们的球迷召开了詹姆斯费舍尔飞赴迈阿密会热火大心脏先生恐投奔三巨头 、韦德、波什的见面会。从这些迹象不难看出,莱利的“打劫”计划还在继续。

  由于三位超级巨星都自愿降薪,热火队现在仍然有1660万的薪金空间去签下其他球员。莱利并没有向媒体透露他的下一步计划是什么。

  费舍尔已经帮助洛杉矶湖人队拿到了五个总冠军,他早已成为了科比身边最得力的助手,直到刚刚结束的赛季,费舍尔还稳稳占据着湖人队首发控卫的位置。可从现在的情况看,费舍尔很可能要转投三巨头了。

  湖人队的薪金空间现在也非常紧张,所以他们之前只给老将费舍尔提供了一份1年250万的合同,这样的一份薪水显然令费舍尔非常不满,他已经产生了离开洛杉矶的想法。当然,湖人也没有轻易放弃费舍尔,有可靠消息源报道,湖人已经向费舍尔加薪了,但具体合同数额加到了多少谁也不知道。

  现在,费舍尔仍然在考虑其他的选择,这其中当然也包括前往迈阿密投靠三巨头,迈阿密有足够的薪金空间为费舍尔提供一份令他满意的合同。

  “现在为了球队的大计我们必须做出牺牲。”韦德表示。

  詹姆斯、韦德、波什都拿到了一份长达六年的合同,詹姆斯和波什的合同总额达到了1.11亿美元,而韦德只有1.07亿,他们每个人其实都可以拿到1.25亿的顶薪,但大家都降低了薪水,就是为了能够得到更多有实力的帮手。费舍尔对于新三巨头来说当然会是个不错的选择。有消息说,詹姆斯亲自到班机上和费舍尔进行了密谈,劝说他来投靠三巨头。

  据《南佛罗里达太阳纪事报》透露,在和迈克-米勒达成了签约协议之后,热火队现在已经开始和众多自由球员商讨合同,这其中包括:拉贾-贝尔、克里斯-奎因、昆廷-理查德森、贾马尔-马格洛伊尔和乔尔-安东尼。此外,热火还希望留下老将哈斯勒姆。(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费舍尔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