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三巨头签约细节曝光 为皇帝龙王送出六选秀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1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根据ESPN消息,迈阿密热火在得到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之后,相应的合同细节也被消息源透露出来。据说詹姆斯热火三巨头签约细节曝光为皇帝龙王送出六选秀权 和波什都是通过先签后换,得到6年价值1亿1010万的合同。德维恩-韦德则做出了适当的牺牲,与热火以6年1亿零750万续约。

  消息源还透露,詹姆斯和波什在2010-11赛季的年薪将达到1450万美元,韦德则是1400万美元。据说这三份合同在第4个赛季,也就是2013-14赛季结束之后,球员将拥有提前终止合同的权利。这意味如果热火未来四个赛季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2014年夏天三巨头将认真考虑各自的未来。

  为了取得这次合作,三巨头都没有签约真正意义上的顶薪,每个人大概承担了1500万美元左右的损失。此外他们在进入合同年(2015-16赛季)之前还有一次球员选项,算是把这次的合作风险降到了最低。

  在这次先签后换中,热火送给骑士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两个次轮选秀权和交易特例,送给猛龙两个首轮选秀权和交易特例。有意思的是,猛龙这回得到的首轮选秀权中,其中一个就是2009年肖恩-马里昂转会猛龙时,球队送给热火的那一个(2011年首轮选秀权),另一个则是热火自己的2011年首轮选秀权。

  另外,热火还送给骑士2013和2015年的首轮选秀权,而骑士有权利在2012年决定是否与热火交换当年的首轮选秀权。两队得到的交易特例价值都达到1450万美元。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