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总经理称皇帝难比飞侠 史密斯:科比还没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加盟迈阿密热火,全联盟都不得不做出一系列反应。反应最激烈的无疑是克里夫兰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但奥兰多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居然也十分的不淡定,他日前表示詹姆斯魔术总经理称皇帝难比飞侠史密斯:科比还没退役 此举有失身份,已经无法与科比-布莱恩特相比。

  魔术总经理史密斯在周五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对詹姆斯的选择表示震惊。因为史密斯认为,詹姆斯一直都是个斗士,可现在的举动却偏离了斗士的定义。

  “斗士通常都会在一个地方不断奋斗,从一而终。”史密斯表示。一般来说,作为球队总经理,通常是不会对其他球队的交易进行直接露骨的点评。而史密斯之所以如此激动,恐怕也是为了激励自己的球队,毕竟,热火与魔术同处于东南赛区,竞争自然十分激烈。

  而当记者问到“詹姆斯入驻迈阿密,是否会引起联盟权力更迭”时,史密斯更是十分犀利地回答:“你是说科比要退役了?”

  “科比证明了自己可以独力完成任务。”史密斯笑着解释,然后跟了一句——“哎呀,我说漏嘴了。”

  史密斯还认为,魔术依然是东南赛区的霸主,他表示热火虽然很难被击败,但绝非不可战胜的。

  “除非热火能同时拿出3个球,否则还不是一防一,”史密斯十分豪迈,“我确定,他们必须首先明白,有时候他们中的某个人整场比赛只能出手7次,他们能适应这样的情况吗?有的人要当蝙蝠侠,有的人就必须当罗宾,他们愿意去当罗宾吗?他们必须先搞定这些。”

  史密斯表示,他原本也是很看好詹姆斯的,他认为詹姆斯将会在骑士捧起总冠军奖杯,他会击败一系列巨星,比如科比,比如韦德,比如德怀特-霍华德。只有这样,詹姆斯才能成为一个完满的领袖。

  “我真的很惊讶,”史密斯说,“我原以为他是个伟大的斗士。伟大的斗士通常都呆在同一支球队。看来这是个新时代了,和我习惯的时代有点不一样了。”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