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夏季联赛必须关注五人 菜鸟还是怪兽将见真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在埃尔森-特纳的带领下,火箭队已经在拉斯维加斯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夏季联赛。夏季联赛,这是近距离观察各支球队年轻球员能力的最好机会,这也是那些年轻选手征服主教练的第一关。

  在过去的几年中,火箭队有许多年轻才俊就是通过夏季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征服了主帅并成为了球队的主力或者是常规轮换中的一员。布鲁克斯是如此,蔡斯-巴丁格是如此,已经先后转会去国王队的丹特-格林以及卡尔-兰德里亦是如此。今年火箭队出征夏季联赛的球员一共有13人,其中有三个是和球队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分别是巴丁格、杰梅因-泰勒以及乔丹-希尔,另外还包括有球队今年的首轮新秀帕特里克-帕特森。在这些球员中,哪些是最值得我们关注的呢?

  火箭球迷网站thedreamshake的资深评论员汤姆-马丁列出了他心目中的5个人名单,让我们来看看是哪五名球员。

  1.帕特里克-帕特森

  他是火箭队今年的首轮新秀,因此,所有人都想看看他能不能在首场具备职业水准的比赛中进行自我调节。我们可以看看他是不是真的如同传闻中说的那样,是一个篮下的怪兽,是一个具备低位单打能力并且有面筐进攻能力的球员。或许,我们还能看到他有一些远距离的投射。

  2.乔丹-希尔

  这将是希尔第一次在火箭队的名单中被当作一名中锋球员,我们将看看他在今年夏天进行的特训有没有成果,他的低位攻防水平有多大的提高。希尔应该更注重于防守和篮板球,就像火箭上赛季的另一个内线替补,乔伊-多西所做的那样。当然,我们肯定能够看到他出色的进攻表现,因为他是一个具有竞争心的球员。

  3.加里-福布斯

  福布斯通常被认为是一个强壮的,基本功扎实的球员。他和泰勒有些相似之处,他的突破很有效率,出色的平衡性以及技术能够给予他额外的帮助。他还在努力提高自己的外围投射水准。如果能够在夏季联赛中充分把握机会,他会是火箭队的一匹黑马。

  4.布莱克-阿赫恩

  他是密苏里大学的骄傲,如果他最终没有进入NBA,我会觉得很惊讶。外线投射,这是阿赫恩的强项。至于防守,或许他的防守的确不好,但他说了,自己愿意做任何事情。这么说吧,他就像一个后卫版的斯蒂夫-诺瓦克。

  5.杰梅因-泰勒

  泰勒这个赛季将为他的生存而战,现在对于他的评价是一个出色的NDBL球员,同时具备着打NBA的潜力。泰勒说,在过去的一年他已经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因此,对于今年的夏季联赛,我们应该对于他寄予厚望。他必须打出证明自己能力的表现,才能够在火箭队新赛季的名单中有一席之地。(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