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士射手3年1500万签公牛 追随布泽尔成罗斯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根据ESPN消息,继卡洛斯-布泽尔之后,芝加哥公牛又从犹他爵士挖来一名球员——射手凯尔-科沃尔。

  据消息源称,科沃尔与公牛的合同价值3年1500万。在本-戈登、约翰-萨尔蒙斯以及科克-辛里奇相继离队之后,公牛确实也需要这样一名后卫来与德里克-罗斯搭档后场。他能为球队提供难得的进攻宽度,上赛季的三分命中率高达惊人的53.6%。

  谈到队友,布泽尔也是赞不绝口:”凯尔的远射确实精准。他身高超过两米,有足够的体型投篮。训练的时候凯尔从来不会投失,他还能把这种准度带到赛场上来,绝对不比任何人逊色。”科沃尔上赛季在爵士出战52场,场均得到7.2分。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罗斯欠缺射程但突破出色,科沃尔应该是08届状元最合适的场上搭档。这位摇摆人还很懂得如何与低位的布泽尔配合,因此可以期待他在公牛的表现。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科沃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