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收获今夏头号控卫 他入行时曾与保罗德隆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0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根据ESPN消息,纽约尼克斯在追逐勒布朗-詹姆斯未果之后,今天终于又斩获了一份“安慰奖”。他们得到夏洛特山猫控卫雷蒙德-费尔顿。

  有两个消息源告诉ESPN,山猫完全自由球员费尔顿已与尼克斯达成签约协议。双方的合同细节尚未公布,但首年年薪应该在700万美元左右。

  签约之前,费尔顿被公认为是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中的顶级控卫。另一位不错的组织者史蒂夫-布雷克本周早些时候与洛杉矶湖人签约,合同为4年1600万美元。

  费尔顿2005年以第5顺位加盟山猫,入行时一度是与克里斯-保罗、德隆-威廉姆斯齐名的控卫,生涯场均能得13.3分6.4次助攻和1.4次抢断。他的出勤率非常高,在山猫5个赛季作为首发每年都能打至少78场,也将因此加固尼克斯的后场深度。

  费尔顿的加盟,也是尼克斯继续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之后的又一笔签约。据说双方将在周末正式签署合同。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费尔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