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丹敲定山猫今夏首笔签约 5年4000万留火锅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0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根据ESPN消息,夏洛特山猫已与球队的受限自由人泰鲁斯-托马斯续约,合同金额为5年4000万美元。

  这则消息来得有些意外,毕竟山猫已经接近奢侈税上限,而球队老板迈克尔-乔丹一度表示球队不愿意花这么多钱。托马斯的经纪人布莱恩-艾尔福斯则表示,有包括篮网在内的三支球队对这位运动能力出色的大前锋有意。“泰鲁斯为续约完成感到高兴,”艾尔福斯说,“他很乐意重返山猫,为拉里-布朗打球。”

  据艾尔福斯描述,续约合同的细节尚未决定。在此之前,山猫总经理罗德-希金斯不会发表任何看法。最近希金斯非常繁忙,他还与国王替补前锋多米尼克-麦奎雷尔谈妥了协议,合同为一年90万美元。

  山猫依旧相信,身高2.08米的托马斯是球队轮转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位2006年4号新秀曾被禁赛两次,一直被诟病为未能发挥应有潜力。山猫今年2月交易截止日前把托马斯换来,他在新东家打了25场比赛,场均得到10.1分6.1个篮板,并在输给魔术的季后赛收官战砍下21分9个篮板。

  麦奎雷尔则在2008-09赛季打出生涯代表作,但上赛季发挥不佳。这位防守悍将的加盟将强化山猫的内线深度。目前球队仍在与多支球队谈判,希望能减轻薪资负担。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山猫 托马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