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基金慈善赛”门票开售 北京义赛最低票价10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时隔三年,姚明将以“姚明爱心基金”(以下简称姚基金)创立者的身份再次开启系列慈善活动——“2010年姚基金慈善之旅”。在姚明的感召下,2010年7月24日,美国明星队与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将为慈善齐聚国家体育馆,联手奉献“姚基金慈善之旅”北京站慈善义赛。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姚基金慈善之旅”北京慈善义赛门票现在正式开始接受球迷预订,姚基金与中国票务在线/大麦网将合作开展比赛票务工作。义赛门票共有7档,分别是100元、280元、480元、600元、800元、1200元、1800元。此外,还有多种套票形式供观众选择,其中情侣套票:800元(480*2张)、1040元(600*2张)、亲子套票:1180元(480*3张)、1500元(600*3张)。票务热线:4006103721,网址:www.piao.com.cn、www.damai.cn。为了全力支持本次义赛,中国票务在线/大麦网启动了24小时订票热线预订服务,欢迎球迷电话咨询。

  “2010姚基金慈善之旅”由姚基金发起,中国篮球协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北京市体育局共同主办,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市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承办。本次慈善之旅所募集到的包含慈善赛门票收入在内的所有善款,都将进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姚基金账户,用于帮助贫困地区青少年成长的公益项目。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