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克斯寻找下一个纳什 小斯推荐03乐透秀为己传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4: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阿马雷-斯塔德迈尔新赛季已经确认为纽约尼克斯队而战,但为他传球的人还无法确定。在呼唤托尼-帕克前往纽约之后,小斯又有了新的目标人选,这就是2003年首轮14号秀卢克-里德诺,“小霸王”希望密尔沃基雄鹿队的自由球员能成为自己挡拆的搭档。

  由于克里斯-杜洪已经与奥兰多魔术队达成签约协议,尼克斯队需要寻找一位老将控卫在新赛季来掌控球队进攻,雷蒙德-费尓顿和里德诺都在尼克斯队的求购名单内,但他们觉得里德诺可能会更有价值。据一位内部人士透露,斯塔德迈尔把里德诺视为近似纳什的球员,能够执行挡拆战术,很好地传球并在外线投篮,这些都是小斯希望一位控卫所拥有的能力。

  近来在个人微博(http://t.sina.com.cn)上,纳什写道:“与你(小斯)一同打球是一个梦想,纽约会喜爱你的。”

  小斯在太阳队有如此出色的表现,这自然离不开纳什的传球,选择离开菲尼克斯的他同样很怀念与纳什并肩作战的岁月,但两人要想在纽约联手并不容易,他只能期待尼克斯队的新控卫拥有和纳什一样的能力。尼克斯队也很喜欢费尓顿,近期双方就可能会面,根据安排双方在本周晚些时候会碰面,但在确认无法得到勒布朗-詹姆斯或者德维恩-韦德前,尼克斯队取消了与费尓顿的会面安排。

  除了上面两位自由球员外,魔术队的杰森-威廉姆斯也在寻找新东家,他同样在尼克斯队的候选名单上。“白巧克力”去年夏天曾在尼克斯队试训过,但球队并没有签下他,因为他们觉得威廉姆斯的脚步有些慢,并且无法给出一份两年合同,这让威廉姆斯选择魔术队出任贾米尔-尼尔森的替补。

  尼克斯队也可能通过交易去得到一位控卫,他们可能同大卫-李签约,并用先签后换的方式交换金州勇士队的蒙塔-埃利斯。

  期待新控卫加盟,斯塔德迈尔也没有忘记鼓励一下未来队友托尼-道格拉斯,他在微博上写道:“我们将会更合适,我们会成为像科比-沙克那样的组合。”

  对尼克斯队来说,失望的杜洪时代已经正是结束,杜洪同意了魔术队一份四年价值1500万美元的合同。两年前魔术队就曾对杜洪很有兴趣,不过这位控卫当时选择了尼克斯队,但在纽约渡过了两个失望的赛季。在取代斯蒂芬-马布里出任球队控卫后,杜洪并没有起到球队期待的作用,他也无法带领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对于当年的选择,杜洪并不感到后悔,不过很明显他现在给了自己矫枉过正的机会,他选择加盟魔术队去担任尼尔森的替补。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斯塔德迈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