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3双侠联手令詹姆斯心动 众专家称皇帝将加盟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ESPN报道,勒布朗-詹姆斯依然在考虑加盟迈阿密热火。

  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已经决定了新赛季在热火打球,而那些想要小皇帝的竞争对手们觉得詹姆斯03双侠联手令詹姆斯心动众专家称皇帝将加盟热火 有很大的可能留在克里夫兰骑士。

  不过,ESPN的专家谢利-史密斯报道,勒布朗去热火也有“很大的可能”。

  而纽约媒体《每日新闻》的专家阿兰-哈恩则在当地时间7月8日凌晨(北京时间7月8日中午)更新微博(http://t.sina.com.cn)称:“很多消息来源告诉《每日新闻》,勒布朗-詹姆斯决定联手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加入迈阿密。新的三巨头产生了。”

  詹姆斯会在ESPN公布自己的最终决定,联盟中的很多球队都告诉ESPN詹姆斯留队的可能性在不断增长。不过,热火想要招徕三个全明星的想法也被公之于众。

  东部联盟的一个官员在被问到詹姆斯最可能的下一站的时候说,“克里夫兰……或者去迈阿密联手韦德和波什。”

  与热火签约会有很多挑战,这会很难但是有可能。不过热火现在的薪资空间没有办法给所有自由球员顶薪。他们会试图将迈克尔-比斯利和马里奥-查尔默斯送走来节省空间。

  热火可以与猛龙或者骑士商议先签后换。猛龙总经理布莱恩-克朗杰罗暗示愿意先签后换,但是没有提是否换来比斯利。骑士老板丹尼尔-吉尔伯特则明确表示不会先签后换。

  不管怎样,詹姆斯加盟哪支球队的悬念马上就会揭晓。

  (Nikki)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