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得不到皇帝热火有第二方案 布泽尔可能入主迈阿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据《达拉斯晨报》报道,热火已经在为得不到“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铺后路,他们对爵士的卡洛斯-布泽尔非常有兴趣,愿意用杰梅因-奥尼尔去交换。两人都是完全自由球员,如果要交换的话,只能先签后换。

  奥尼尔上赛季工资达到2300万美元,高居所有球员前三甲,这与他在赛场上的表现并不相符。最近几年奥尼尔的表现在下降,上赛季平均每场只得13.6分和6.9个篮板,而且只打了70场。在2008-09赛季,他甚至只打了27场,伤病影响了他的发挥。

  布泽尔也成了完全自由球员。跟奥尼尔相比,他的表现跟抢眼了很多。上赛季布泽尔平均每场得19.5分和11.2个篮板,而且在关键时刻屡屡有出色的发挥。在季后赛的10场比赛中,他平均得了19.7分和13.2个篮板,并且助攻也达到3次,颇有昔日爵士名将卡尔-马龙的风采。

  虽然场上表现不错,但布泽尔在爵士待得并不如意,多次表达过了离队的想法。不过爵士却希望他能续约留下来。

  “我们当然希望他能留下,”爵士副总裁沃尔特-佩林说,“我们还要看看其他自由人在市场上的情况,然后才能作出决定。”

  爵士的问题是,球队薪金将到顶,很难开出令布泽尔满意的合同,正因为如此,他们可能不得不把他换走。

  热火对爵士的凯尔-科沃尔也很有兴趣,他也可能在为热火的一员。(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泽尔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