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王皓3-2王励勤助八一4连胜 马琳救主结束3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1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男子团体展开第六轮的较量,王皓先后战胜尚坤和王励勤,他带领八一队以3比1力挫上海队取得四连胜,而上海队遭遇四连败;邱贻可虽然战胜马琳,但无奈四川队另外三盘落败,宁波队以3比1战胜四川队结束三连败,而四川队以六连败开始新赛季。

  上海浦宏神木 1比3 八一熔盛重工

  八一队抽到了主队,王皓作为一单在首盘迎战上海队的尚坤。王皓开场就占据主动,他以11比6、11比9连胜两局,第三局中王皓有些放松,尚坤则频频采取搏杀,他以11比9扳回一城。两人在第四局几度战平,10平后王皓连得两分,12比10,他战胜尚坤为八一队拿到第一分。

  王励勤在第二盘回敬了徐克一个3比1,四局比分是11比8、13比11、11比13、15比13,上海队将比分扳为1平。双打比赛中,八一队的徐克/闫安以3比1(11比7、9比11、11比8、11比4)击败上海队的尚坤/张洋,八一队以2比1再度领先。

  王皓和王励勤在第四盘中对阵,王励勤一开赛就连续利用正手进攻得分,他以11比5先声夺人。王皓第二局坚持抢先上手,他以11比8扳回一局。第三局王皓失误偏多,王励勤以11比3再胜,他以2比1领先。背水一战的王皓在之后的比赛中抢攻更坚决,而王励勤则打得有些缩手缩脚,结果王皓以11比6、12比10连扳两局,王皓以3比2险胜,这让八一队以3比1击败上海队。八一队取得四连胜,上海队则遭遇四连败,

  四川邮储银行 1比3 宁波海天塑机

  四川队抽到了主队,他们主动变阵,许锐锋出任一单在首盘对阵宁波队的吴灏。双方在比赛中激战五局,结果吴灏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他以3比2(8比11、11比5、7比11、13比11、11比3)险胜,宁波队以1比0领先。

  邱贻可第二盘与马琳交锋,马琳开场后进入状态较慢,邱贻可以11比7、11比5连胜两局。马琳虽然在第三局以11比3扳回,但邱贻可在第四局以13比11再胜,他以3比1取胜,四川队将比分扳为1平。双打比赛中,宁波队的吴灏/王建军以3比2(8比11、11比9、8比11、11比7、11比7)击败四川队的邱贻可/水谷隼,宁波队以2比1再度领先。

  马琳第四盘与许锐锋对阵,马琳的状态有所起色,虽然场上比分非常接近,但马琳牢牢掌控着主动权,他以3比1(11比9、9比11、11比8、12比10)击败许锐锋,宁波队以3比1获胜,他们结束三连败,而四川队遭遇开季六连败。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