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克斯签下小斯或再留李 他是比布泽尔更好的补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随着小斯入驻纽约城已成事实,接下来,尼克斯原主力内线大卫-李的去留则成为下一个悬念。

  据此前美媒体的报道,尼克斯正有意和森林狼、勇士协商一笔三方交易,从而送走大卫-李。不过,这一消息很快因勇士方面无意得到森林狼球员艾尔-杰弗森宣告流产。而在谈到李的去向时,前者的经纪人马克-巴特斯坦恩向记者透露:“现在有一万种交易谈判正在进行中。”分明看到了李在市场上受欢迎程度。

  美国著名篮球媒体REAL GM最新有报道称,如今,在小斯前往尼克斯后,篮网准备掉转枪口,将引进内线球员的目标设定在李和卡洛斯-布泽身上,尤其是前者,更是成为重点关注对象。在谈到和篮网的接洽时,巴特斯坦恩说:“我们周六进行了谈判,周日也是。周一又进行了一次。篮网真的对大卫很感兴趣。这很明显。但他们还在静观其变,现在他们就像是被勒布朗挟持的人质。”

  正如巴特斯特恩所言,即使篮网有意李,一切也都得等詹姆斯尼克斯签下小斯或再留李他是比布泽尔更好的补充 去向揭晓之后决定。因此,在向篮网总裁罗德-索恩求证相关事宜时,他的态度格外清晰:“现在一切都未发生。”

  当然,另据REAL GM消息报道,现在尼克斯也不排除留下李的可能性。《纽约时报》记者霍华德-贝克就在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上写道:“如果他们(尼克斯)错失追逐其他大牌的希望,那么不排除球队组成小斯+李的内线组合。”与此同时,纽约有媒体还表示,小斯的到来,未必就一定能升级李走后留下的空缺。

  NBA官网作家约翰-舒曼也在一篇专栏中提到,布泽可能是名气比李更响的自由球员,但论加盟球队后的作用,李或许是比布泽更好的补充。舒曼强调,李的效率值,在上赛季的比赛中,高居联盟第三,仅次于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即使算调整后的数值,今夏自由球员中,也仅有三人的比赛效率超过了李:詹姆斯、克里斯-波什以及布泽。

  不过,李现年27岁,却展现出了足够的攻击性和持久性。效力尼克斯五年,李赛季平均出场74次,过去三个赛季,他均打了81场比赛。李的技术一直在稳步提高中,如今,他已是联盟最好的挡拆型大个之一。李的中投值得信赖,尤其是5.5米之内的距离,上赛季,在4.6米-5.5米的区域,李的跳投命中率达到47%。同时,李还是联盟最优秀的大个传球手之一。李的防守可能是他的弱点,但这同样也是如今自由市场大个球员的通病。尼克斯过去几年的防守态度一直存在问题,就算是2005-06赛季,李初进联盟,球队由防守派教练拉里-布朗执掌,还是在那一年的防守效率榜上排在倒数第四位。

  不过,舒曼表示,瑕不掩瑜,以李的身材、技巧以及活力,他理应在自由市场得到更多重视。

  (协和漫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