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老板出面挽留韦德 已为闪电侠开出6年1.25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德维恩-韦德终于回到了迈阿密,他受到了迈阿密热火队球迷热烈的欢声,球队老板米奇-阿里森也与韦德见面,并且他为“闪电侠”开出六年价值1.25亿美元的合同。

  上周末韦德与三支球队进行了会面,其中包括两次与家乡球队芝加哥公牛队的会面,现在他回到迈阿密与老东家热火队面谈。当韦德抵达迈阿密机场时,他就收到热火队球迷们的热烈欢迎,几个小时后他与老板阿里森一同步入热火队的主场美航球馆。

  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是否参加了韦德与阿里森的会谈还无法确认,莱利的去留问题正是韦德所关心的,他担心自己下一份合同到期前莱利会选择退休,而这也会影响热火队的前进方向。据悉,热火队为韦德开出的合同为期六年,价值1.25亿美元,这是NBA工资帽下的顶薪合同。65岁的莱利在五月份同意至少在下赛季都会留在球队,但他会逐年与球队商谈留队事宜,“神算子”也没有排除自己重回教练位置的可能。

  阿里森和莱利都没有对今天的会面发表评论,韦德和其经纪人也没有透露任何具体消息,从阿里森亲自出面挽留韦德,这足以表明热火队感受到的压力。韦德此前与公牛队、尼克斯队和篮网队进行了接触,美媒体预测他的选择会在热火队和公牛队之间做出,七年职业生涯里“闪电侠”一直效力热火队,他带领球队在2006年夺取NBA总冠军。

  当自由球员市场开启时,热火队拥有4500万美元的空额,这是所有球队中最多的。球员现在可以与球队达成签约协议,但只有当联盟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公布2010-11赛季工资帽后才能正式与球队签订合同。对热火队来说,他们的目标是与韦德续约,然后追逐到两位顶尖球星,克里斯-波什和勒布朗-詹姆斯都是他们的目标。莱利此前一直为清空薪金而努力,队中目前仅有迈克尔-比斯利和马里奥-查尔默斯还有合同在身。除了几位焦点明星外,热火队还与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卡洛斯-布泽尔、麦克-米勒、布伦丹-海伍德进行过接触。

  在今天热火队公布了下周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球队名单,比斯利和查莫斯跟随球队的新秀和一些自由球员进行了训练,但他们两人并不会参加夏季联赛,热火队助教达夫-费兹戴尔将会在夏季联赛中执教球队。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