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称家庭因素左右去向 闪电侠龙王联手成事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4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詹姆斯韦德称家庭因素左右去向闪电侠龙王联手成事实? 、韦德和波什,这些顶级自由球员的一言一行都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今日,芝加哥媒体《每日使者报》的记者迈克-麦格鲁在自己的博客中带来了有关韦德的最新消息。

  在芝加哥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闪电侠谈及了自己未来选择球队的参考标准,韦德表示,篮球并不会是他考虑问题的全部。

  “最终,决定我做出最后决断的还是如何对于我和我的家庭才是最好的选择,”韦德说,“对于我来说,这一次选择未来效力的球队,不仅仅影响我未来十年的生活,这是决定我未来40年生活的大事情。”

  芝加哥是韦德的家乡,但似乎在这场自由球员的竞逐中,芝加哥并非韦德的首选。对于这种观点,韦德有自己的看法,“我一直爱着芝加哥,这里永远是我的家。我非常有兴趣和公牛队谈判,我想我说的这些话肯定会让不少人吃惊,因为,这可能和媒体上的那些断言以及报道相左。但芝加哥对于我来说的确不同,它永远占据着我心中的一块。这里是让我NBA梦想成真的地方,因此,我真的需要时间,需要一周的时间来仔细考虑我的未来。希望,下周的某个时候,我已经能够就自己的未来做出决定。”

  韦德已经和热火、公牛、篮网以及尼克斯队进行了面谈,在此前接受采访时,韦德多次强调,他希望留在佛罗里达,但公牛队对于韦德诱惑同样极大。公牛队不但能够提供更好的球员配置,同时,这里还是他的故乡,也有能够同时签下两名顶级自由球员的薪资空间。

  “和我见面的四支球队,他们都在尽一切可能的追逐我,”韦德说,“能够被这么多球队同时追逐,这真的很不错,但要下起决定来也真的很难。当然,能够有这样的问题也是一种幸福的事情。”

  同时,根据TMZ记者报道,目前韦德、波什和他们的经纪人亨利-托马斯也都在芝加哥。两人在本周五晚早些时候离开托马斯的办公室时穿着同款的红色T恤,表情显得非常兴奋。记者逮住韦德,询问在纽约、芝加哥以及迈阿密,哪个城市拥有最好的美食,韦德毫不犹豫的说:“当然是芝加哥了。”波什亦兴致盎然的附和,“芝加哥真的太棒了,这里的美食甚至都不用打广告。”

  迈克-麦格鲁分析认为,波什和韦德更倾向于在一起联手,而他们的目的地不是迈阿密就是芝加哥。而如果公牛队获得了詹姆斯的垂青,球队就会寻找卡洛斯-布泽尔来替代波什和皇帝联手。

  (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波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