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猛龙对先签后换波什失去兴趣 火箭与龙王渐行渐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4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ESPN消息,多伦多猛龙正在对有关先签后换克里斯-波什的交易失去兴趣。

  如果先和猛龙完成续约再被换到其他球队的话,波什能拿到6年价值1亿2550万美元的顶薪;如果直接和其他球队签约,波什最多只能拿到5年9610万美元的合同。 如果只看前五年,两份合同相差400万美元。

  很显然,先签后换无论是对球员还是对球队,都是一个更好的选择。之于波什本人自不必说,根本伯德条款,他可以得到年限更长、金额更多的合同,而之于猛龙,则有可能收获心仪的球员、适合己队的合同、未来选秀权或者交易特例等。

  这个消息无疑是对休斯顿火箭、达拉斯小牛、圣安东尼奥马刺、克里弗兰骑士和纽约尼克斯等球队的一个沉重打击——众所周知,这些球队都在追逐波什,期待用先签后换的方案引入这个全明星内线。

  此前有消息传说,急于夯实内线实力的火箭对波什兴趣浓厚,为了得到他,准备了一套包括特雷沃-阿里扎、肖恩-巴蒂尔和已经成为自由球员的路易斯-斯科拉在内的先签后换方案,而波什也对休斯顿颇有好感,双方进行了简单会晤。现在来看,这一方案已经被基本否决。火箭接下来,必须迅速调整运作重心,转攻其他内线自由球员。

  据知情人透露,猛龙之所以这么做,一定程度上是波什的行为触痛了高层,他不断地在微博(http://t.sina.com.cn)里更新自己与球队的续约情况,令管理层很不满意。

  (流浪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波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