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瓦里克4年1800万转投太阳 暗示小斯离开已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3日10:22  新浪体育
瓦里克4年1800万转投太阳暗示小斯离开已成定局
哈基姆-瓦里克在与太阳的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报道  据美国雅虎第一手资料报道,太阳最新已和哈基姆-瓦里克达成签约意向,双方拟签订的合同为期4年,总价为1800万美元。

  此后,这一消息得到了美国ESPN体育的跟进和证实。据悉,太阳此举完全是小斯谈判工作陷入僵局后的应急之策,加之此前传出他们准备用5年3000万美元留下钱宁-弗莱,美媒体就此推定,太阳留下小斯的可能性已变得微乎其微。有消息显示,自由市场正式开启后,太阳曾向小斯开出过5年9660万美元的合同报价,但由于后两年合同属于非保障性质,需要小斯达到一定的出场率,因此被后者一口回绝。

  此次太阳在内线引进的瓦里克,是标准的“弹簧人”类型,自2005年以19号新秀身份出道以来,他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运动天赋出众,可身体过于消瘦、技术也不够细腻。上赛季,瓦里克离开效力四年之久的灰熊,转投雄鹿,但很快,又在中期交易中加盟了公牛。整个赛季,瓦里克场均得到9.6分、4.1个篮板。在公牛,瓦里克所获机会相对较少,场均得到8.7分、3.6个篮板。五场对骑士的季后赛,瓦里克的表现也难尽人意,三次上场,仅贡献3分、1.7个篮板。

  不过,瓦里克能奔善抢,倒是和如今太阳崇尚开放式的进攻打法一脉相承。

  (协和漫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瓦里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