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亚俱杯天津险胜朝鲜队进四强 将迎战泰国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3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2010年亚俱杯女排赛四分之一决赛于印度尼西亚当地时间7月2日结束。代表中国队出战的联赛冠军天津女排苦战五局以3-2险胜朝鲜队闯入四强,五局比分为20-25、26-24、25-23、20-25和15-11。天津队半决赛的对手将是由奥努玛、维拉万等名将领衔的泰国Federbrau俱乐部。

  多名国手缺席的天津队在小组赛打得并不顺利,仅以两胜两负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三,这就使得她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将迎战朝鲜队的挑战。

  此战天津队派出了现有的最强阵容出战,名将李珊、殷娜、霍晶等人均首发亮相,新秀张晓婷、米杨等也被委以重任。首局比赛天津队进入状态较慢,进攻效率不高让她们以20-25先丢一局。第二局比赛两队陷入相持比分交替上升,直至24平后天津队把握机会能力较强才以26-24险胜扳回一局。随后的比赛两队各胜一局将比赛带入决胜局。决胜局的较量天津队掌握了主动权,殷娜和李莹的进攻效率较高帮助本队以15-11赢得最后的胜利,从而以3-2险胜朝鲜队闯入半决赛。此役天津队的两名主攻表现出色,李莹和殷娜分别斩获27分和26分,老将李珊也有11分入账。

  在另外三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日本的JT Marvelous俱乐部直落三局横扫越南的VTV Binh Dien,三局比分为25-12、25-20和25-7;泰国的Federbrau俱乐部也以3-0完胜伊朗的Zobahan俱乐部,三局比分为25-12、25-20和25-19;哈萨克斯坦的Zhetyssu俱乐部则经过四局激战以3-1力擒中华台北队,四局比分为25-12、25-20、20-25和25-12。

  至此,本届亚俱杯女排赛四强全部产生,天津女排携手日本的JT Marvelous、泰国的Federbrau和哈萨克斯坦的Zhetyssu晋级四强。半决赛将于当地时间今天进行,届时天津女排将与小组赛曾以3-1战胜她们的泰国Federbrau俱乐部争夺决赛权,日本JT Marvelous俱乐部则和哈萨克斯坦的Zhetyssu俱乐部展开另一场半决赛。(高加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