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公牛二度会面或将加盟 詹姆斯波什望紧随而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3日09:57  新浪体育
韦德公牛二度会面或将加盟詹姆斯波什望紧随而至
德维恩-韦德新赛季能否与德里克-罗斯联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ESPN体育网综合报道,内部人士透露,德维恩-韦德与公牛进行二次会面,这或意味着他将加盟公牛,甚至有人认为这昭示着勒布朗-詹姆斯也将随之转会芝加哥。

  在美国时间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打开的第一天,“闪电侠”韦德就与芝加哥公牛高层进行过会面,而现在他们很快安排了第二次会面,有可靠的消息源告诉ESPN体育网的专家查德-福特,韦德及其经纪人团队开始认真考虑加盟公牛的可能,雅虎体育也有消息源证实了这点,并认为韦德确实有为家乡球队效力的想法(韦德家乡就是芝加哥)。

  韦德此前也在位于芝加哥的酒店里与尼克斯高层会面,双方交流了超过2个小时,专家认为韦德的去向将决定几位03黄金一代的去向,其中就包括进行过超级自由球员高峰会议的勒布朗-詹姆斯韦德公牛二度会面或将加盟詹姆斯波什望紧随而至 和克里斯-波什。其中波什被认为几乎和韦德捆绑在了一起,有内部人士透露,韦德在本周四与波什曾一起用晚餐,双方就加盟公牛还是热火展开过讨论。现在看来只要韦德加盟,那么詹姆斯和波什中的一位必然会投奔芝加哥。

  “韦德和詹姆斯希望能够在一个队打球,但两人都没有给对方任何承诺和去向的确定答案。”内部人士向ESPN透露了“闪电侠”韦德和“小皇帝”詹姆斯欲组梦之队的消息。这位内部人士同时表示,韦德被公牛过去一个赛季的表现以及天赋所折服。相比之下热火目前为清空空间可能要放弃迈克尔-比斯利等潜力球员,公牛确实更具诱惑力。

  公牛现在已经拥有了年轻的核心组合,德里克-罗斯和乔金-诺阿均是新秀合同,这让公牛有足够的空间空出一个顶薪合同,尤其是公牛在选秀日当晚与奇才敲定科克-辛里奇加17号秀凯文-塞拉芬(交易对象也可能是国王,筹码不变)后,公牛具备了签约更多人的自由度。公牛可以一口气得到韦德和詹姆斯,组成无人可匹敌的冠军阵容。有消息源显示,公牛在与韦德第二次会面中,试图得到韦德的承诺,这样他们就能够用来吸引詹姆斯。

  不过也有其他的消息源透露,詹姆斯和韦德虽然想在一起打球,但两人均选择留在母队也是有很大可能。尤其是韦德,如果他留下热火,那么热火几乎可以确定会签下波什,甚至是詹姆斯也在热火的追逐名单里。目前公牛的空间是2990万美元,他们在签下一位顶薪后,必然还要通过交易或者先签后换得到第二个顶薪球员(03届顶薪起薪约为1650万美元)。公牛如果想得到詹姆斯,那么交易掉小前锋罗尔-邓就是必然,而二年级生詹姆斯-约翰逊则也可能被白送来换取更大的空间。

  当然,专家也表示尼克斯也使詹姆斯和韦德的追求者中不可忽视的力量,他们拥有3700万美元的空间,理论上可以直接签下2个03届顶薪球员,且他们也在与韦德的会面中表现上佳。“那是个很好的会面,一顿美餐,我承认我有点被迷住了(被尼克斯的计划)。”韦德称赞了尼克斯的准备工作。热火高层将在美国时间周六前来与韦德会面,而尼克斯也将与詹姆斯以及波什会面。

  “他们的计划都很充实都很好。”韦德的经纪人亨利-托马斯提到了此前韦德与公牛、篮网的会面。据悉,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也与詹姆斯进行了长达3个小时的交流,现在看来三位03届黄金一代将成为今年最大的焦点,而公牛、尼克斯以及热火将是最大的竞争对手。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