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逊倾向顶薪留守老鹰 小牛老板欲尝试先签后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据雅虎体育专栏作家安德里-沃纳罗斯基报道,成为自由球员的全明星后卫乔-约翰逊留在亚特兰大老鹰队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不过他还是会考虑其他球队的报价。

  老鹰队究竟会为约翰逊准备了一份6年价值1亿1900万的顶薪合同或接近顶薪的合同仍是未知数,而合同中第六年的薪金条件将很可能最终决定约翰逊的去留,据消息称,约翰逊将在今天分别造访纽约尼克斯队和芝加哥公牛队,两支球队都拥有着极为充裕的薪金空间,只是他们的首选依旧是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等超级球星。

  另有消息称达拉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也手持重金打算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约翰逊,毕竟约翰逊的家乡就在德克萨斯,而小牛队的整体实力显然要高过目前的尼克斯队或公牛队,因此假如他加盟其中的话,那么所要承受的压力也将远远小于在尼克斯队和公牛队中打球。

  作为老鹰队的当家球星,约翰逊上赛季场均贡献21.3分、4.6个篮板和4.9次助攻。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约翰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